- Apr 30 Wed 2008 13:09
-
完全に收無能
- Apr 26 Sat 2008 18:46
-
久違的國中同學們

話說,前幾的星期因為在MSN與國中同學聊開了,
也不知道聊了什麼,反正就是聊到我會煮菜就對了啦!
可能是我國中的形象太糟糕,阿斌(我國中同學)一聽到我會煮飯,
頓時覺得不可思議,一定要我辦桌!
嘿! 誰叫我人緣好呢! 呵呵~
- Apr 25 Fri 2008 12:15
-
豁然開朗
- Apr 22 Tue 2008 17:39
-
太在乎 就什麼也得不到
- Apr 12 Sat 2008 23:49
-
20080411-上海出差第一天

早上7點半起床,就聽到窗外的大雨聲,
一整個心情不好,加上昨天晚上我做了個惡夢。
我夢見,我今天早上起床要吃早餐,
想吃我喜歡的喜瑞兒+葡萄乾,可是卻被滴噗給吃光了,
我哭著要吃喜瑞兒,然後夢就醒了,我就起床了。
- Apr 10 Thu 2008 11:11
-
前進上海-part one
明天就是要出發去上海出差的日子了!!
嗚嗚嗚~ 我會好想我的小kiki的。
昨天晚上帶aki散步回來後,想說先稍微整理一下去上海的行李好了。
我才把行李箱拿出來,aki就開始跟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大概是因為之前去南庄時,我有用行李箱打包,
嗚嗚嗚~ 我會好想我的小kiki的。
昨天晚上帶aki散步回來後,想說先稍微整理一下去上海的行李好了。
我才把行李箱拿出來,aki就開始跟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大概是因為之前去南庄時,我有用行李箱打包,
- Apr 09 Wed 2008 14:30
-
苗栗三部曲之第三部:南庄老街

這是安康團去苗栗一遊的最後記錄了!
花了三天,終於寫完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話說,我們一行人吃完早餐後,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南庄老街出發了!
其實民宿老闆是有推薦我們去"神仙谷"的,
- Apr 08 Tue 2008 12:30
-
苗栗三部曲之第二部:台中趕場

話說,我們從gogo water玩完水後,大伙一行人就前往台中出發啦!
好家在,從苗栗往台中的路上並沒有在塞車了,所以我們約1個小時後抵達台中。
到達台中的第一站,是幫小狗買東西!
我們去了一間為在中港路上的寵物店,店名我忘記了,但是真的很大一間。
- Apr 07 Mon 2008 10:43
-
苗栗三部曲之第一部:該死的塞車

早上7:15分起床,雖然昨天已經把行李都準備好了,
但是出門時也7:40分了。
一上車,才發現怎麼沒有油了! 天呀~ 我還要去加油!!!
一到集合地點才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
只有我要去加油,虧我昨天晚上還提醒大家不要遲到呢~
- Apr 03 Thu 2008 15:36
-
上海行
- Apr 03 Thu 2008 10:43
-
搭電梯
每次我搭電梯時,都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同一般,
我喜歡一個人搭電梯,因為可以在電梯裡面耍白痴也沒關係。
可以在電梯裡照鏡子、撥頭髮、還有挖鼻孔,呵呵!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不喜歡跟在比我低樓層的人一起搭電梯!
我喜歡一個人搭電梯,因為可以在電梯裡面耍白痴也沒關係。
可以在電梯裡照鏡子、撥頭髮、還有挖鼻孔,呵呵!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不喜歡跟在比我低樓層的人一起搭電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