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無罪~ 照片真的是很隨性得拍,所以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真的是亂拍耶~ 拍得超隨便的)
如同文章標題,對於婚戒這件事情,我們也是隨緣啦!! 哈哈哈!

打從真的決定結婚後,我跟管家唯一有興趣的事情就是買戒指。
其實說做功課也沒真的多認真,至少我不認識啦! 管家是還算有心的上網找了滿多資料的。
去逛完新光三越跟101後,就只考慮C牌跟T牌了,
後來又因為T牌的證書是自家認證的,相較之下比較沒公信力,所以也就不考慮了,
理所當然的C牌就這樣當選了!

其實我前後也只去了店家一次試戴size,款式也是上網挑選,
決定買C牌後,稍微對價格做了點功課,發現在香港買是最便宜的,
理所當然地,這項工作就交給小Ronald去處理了~

就這樣,一個月後,我收到戒指了!!!!
page-01
Cartier的包裝真的很美,很仔細!!!
(就說我很隨便拍,當天拿到的時候,就在車上打開看,一邊開一邊拍)

故事講到這兒,其實還有個小插曲兒~
原本我在網路上看中的款式不是這款的,但是粗心的我,不小心就這樣寄錯圖片,
所以Ronald就幫我買錯了戒指,後來我們也就這樣將錯就錯了,
反正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哈哈哈~ 這兩款我都滿喜歡的啦,所以也不介意買錯。
(看到這兒,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昏倒,哪有新人這麼隨性的)
page-02
照片真的拍的很糟,還曝光,自己先嫌棄自己,這樣才不會被罵!! 哈哈哈!!!

page-03
哈哈哈! 我們的婚戒很不搭吧!!! 這也是我們的特色唷~
我選我自己喜歡的,管家選他自己喜歡的,不用特別是對戒,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這樣決定了,雖然溫溫一直說哪有人這樣的,
但.........我們就是這樣唷~

我跟管家一直都這麼認為,這一切都只是形式,我們沒有忌諱啦~

謝謝Ronald的幫忙,讓我們的婚禮又多了個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