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都被我跟管家嚇到了,
被大家問了好幾年的問題,終於,在今年七月五號有了答案。

我們要結婚了!!!!!!!!!!

其實,我們兩個人對於這個決定是很平淡的,
但是聽到的人都比我這個要做新娘的人還興奮,哈哈哈! 謝謝大家這麼替我們開心~
我們沒有浪漫的求婚,我想認識我們的人應該都滿難想像管家跟我求婚的畫面吧!
所以早在好幾年前,我就跟管家說過,千萬不要搞什麼奇奇怪怪的求婚計畫,
因為我很有可能當面走人或是拒絕,我們不適合這種浪漫路線。

去年年底的某天,剛好聊到一些工作上的話題,我們就說~ 那不然,明年結婚好了。
就這樣~ 我們就決定結婚了!
然後事情也就這樣停擺了,一直到一月底的時候,我爸媽問我說,日子選好了嗎?
事情也才有了進度,過完年後,經過雙方家長同意後,決定了七月五號這個日子。
其實會選在七月也是因為我家小朋友(我堂弟堂妹們)才會齊聚在一起,
所以當初在想要選幾月結婚時,就只有暑假這個選擇了。
我媽說,到底是你們要結婚,還是小朋友們要結婚ㄚ~ 哪有新人選日子是這樣考量的.....
但媽咪啊~ 我現在要拍婚紗,不就也是為了你嗎???

原本以為我的婚禮可以簡簡單單地請大家吃個飯就好,
我也不想穿什麼婚紗,還要換衣服之類這種這麼麻煩的事情,
穿牛仔褲,輕輕鬆鬆的,不也很好嗎??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喝酒,多開心,多方便.........
但,這個想法跟我們無緣,嘴巴上說OK,但因為這件事情,我跟爸媽大吵一架,
結論是,我輸了,反正現在就是該有的還是會有,只是盡量簡潔就是了。

感謝我的婚禮小幫手,Migo麻、溫溫、琄琄、肉柔、Ronald、大嘟,
大家都被我交代了要做很多功課,我是一個懶惰的新娘,什麼都不想管。
雖然從過完年後才開始做準備,但是短短的一個月內,其實我們已經做完很多事情了耶!
哈哈哈,講得很大聲,但其實自己根本沒有做什麼事情,
連婚紗都是Migo麻跟溫溫幫我選的,溫溫去幫我試穿,溫溫幫我做決定,
哈哈哈~ 果然!!! 從小就訓練的丫環是最貼心的!!!!!!!!

好啦! 正式發文了,大家應該不會在以為這是個開玩笑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