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事隔三個禮拜了,但是我還是要寫一下!!!
趁著10月國慶日的連假,加上本公司才有的福利,公司洗地毯員工就可休假一天,
我們連著國慶日連假一共4天3夜,朝著花蓮前進囉~

第一站當然就是澳花瀑布的白色天堂!
從台北出發時,天氣雖然不算好,但也還沒到陰天的程度,
沒想到來到花蓮,天氣反而變得更陰。
更令人驚嚇的是,澳花的路竟然斷了!!!!!!!!!!!!!!!!
應該是因為國慶日的前一個星期有颱風外圍環流經過,花蓮還暴雨停班停課,
水量大到把澳花的路給沖斷了。

pixnet-01
真的很誇張,整條路都被沖斷。
過了澳花隧道,aki 就整個焦躁起來,他認得這條路,小屁可是聰明的咧~
他知道他要來游泳了,所以就算路被沖斷了,管家還是先幫小kiki 探路,看看能不能下水。
經過管家的探勘評估後,還是可以游泳,只是走過去的路程麻煩了點,
高貴的aki 當然是由平賤的管家抱過去囉!

pixnet-02
aki 游得超開心的! 考量到天氣與水流,我們只讓aki 游了大約20~30分鐘,
就讓他起來擦身體,小屁超不理解的,為什麼只游這麼一下下??

pixnet-03
回程當然也是管家抱著aki 回來;路其實不難走,只是高低落差有點大,怕小狗不夠地方跳上跳下。
雖然澳花的路被沖斷,但是水質還是一樣清澈,乾淨的不得了,水也超冰的。
把aki 擦乾抱回車上後,我又跟著管家爬下去一次去拍照,近看斷掉的路,真的挺嚇人!
既然在澳花游不過癮,進入花蓮市區後,我們又去水源地游了一下。

pixnet-04
水源地的水量也是整個很驚人!!! 大爆水到嚇死人的地步!!!
我們去花蓮這麼多次,還從來沒有看過水量這麼大的水源地。
小kiki 在那邊游得好開心唷~ 這次去花蓮雖然天氣很陰,但是aki 還是游的很開心,
雖然游到後來都在發抖了,但還是要游。

pixnet-08
這次去水源地游泳還遇到中和幫的狗友,真的是一群很瘋癲的人,哈哈哈,是有氣質啦!!!
有遇到Kuma, Guggi, 金寶, 家寶, 球球, 阿曼尼。
真是超熱鬧的一群人,晚上還很好心地請我們吃火鍋,真的是揪感心ㄋ~
可惜這次忘了拍照,下次大家在一起約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