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成功了!!!!!!!!!!!!!!!!!!!!!!!!!!!!
雖然我不是第1個人,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做完這10天的排毒禁食了!
話說,上一集說到我禁食第5天的階段,那現在我就來講一下後半段的心得吧。

其實第5天寫完blog回家後,晚上就覺得很餓,但是,我還是忍下來,所以還算是成功度過難關。
早上1000 cc的鹽水已經喝習慣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噁心不噁心的感覺,
反正每天早上的鹽水對我來說已經是OK的了,只是後來我發現網站上所提到的Celtic Sea Salt天然海鹽,
真的是最好用,也最有效的,雖然說它真的貴很多,但是如果一年只做個兩次排毒,一包是夠用的,
所以也就沒差了,能夠有效的排毒跟減重比較重要。

第6天我真的還滿變態的!!! 因為老闆的盛情邀約,所以我們跑去宜蘭參加烤肉了,
看著大家在吃烤蝦、豬肋排、筊白筍.......好多好多東西唷!!!
但!!! 我只能拼命地跟小狗玩,然後就結束了這個難熬的下午。
到了晚上,大家竟然在給我吃牛排!!! 雖然說牛肉不是我的最愛,但是當我只能看著大家吃的時候,
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當晚,最讓我想吃的東西是,綠花椰菜+芝麻醬,
當然,我也是忍住了!!! 都到了第6天了,能不堅持嗎???

第7天! 我還是照常去參加了喜宴,大家都在吃的時候,我在喝白開水,
當叔叔、嬸嬸、大嘟、毅毅都在誘惑我的同時,我完全沒有動搖,因為喜酒本來就沒有美味到哪邊去~
對我來說,我覺得每天晚上都是比較難熬的,因為晚上在家看著美食節目,然後又什麼都不能吃,
這真的是一件很自虐的事情,加上如果晚上管家有回台北的話,看著他能吃我不能吃,也很痛苦!

第8天終於來到!!!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要說最難熬的時間點的話,
我覺得第3天排第3名,第8天排第2名,因為到了第8天,你會覺得整個療程已經快結束了,
就會想著到時要吃什麼,要喝什麼,也會想說,8天跟10天,應該沒差吧! 有可能就會很容易放棄,
所以這時必須真的要有堅強的毅力,好在,後來管家也會叫我要堅持住,
所以算是以擦邊球的方式,度過了第8天。

第9天到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就剩最後1天,所以第9天算是很輕鬆的度過。

第10天,真的是No. 1 難熬,尤其越到晚上越難熬,因為會一直想著說,今天都最後一天了,
我應該可以吃點什麼了吧,晚上的時候,看著管家吃東西,也會想說,那我吃ㄧ口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都過了9點了,第10天應該可以算是結束了吧.....之類的,好在,我也還是忍了下來!
噹噹噹噹~ 10天的療程,終於!!! 結束了。

療程結束後3天,飲食也是有所規範!
第1天及第2天早上,都必須在空腹的狀況之下,喝一杯240 cc 的柳橙汁,當然,如果這一天當中,
還想要喝柳橙汁的話,是OK的,但除了柳橙汁外,不能喝其他飲料。
在這兩天中,只要肚子餓的話,都可以吃生菜沙拉,前提是不能吃有油的醬料,所以會建議直接生吃就好,
我個人是無法只生吃蔬菜,所以我就用醬油 + 水來當佐料,
醬油跟水是用 1:2 來調配,這樣味道會但很多,也不會太油膩。
第2天的下午過後,如果想吃點熱的,也OK,但要切記!!!!!
只能吃水煮青菜或是蔬菜湯,當然也可以吃一些糖份不高的水果。

第3天基本上就可以正常吃了,只是烹調方式盡量都以水煮的方式為最佳,
當然我覺得可以因個人體質而自行決定,反正基本重點就是前3天不宜過油,只要遵守這個大原則,
其他的小細節,我覺得都是很有彈性。

以上就是這次 "Master Cleanse 禁食排毒10天大作戰" 的完整心得報告啦!!
因為這次的排毒,讓我瘦了4公斤,但我相信在接下來幾天中,只要開始正常吃喝,還是會復胖一點點,
所以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盡量保持並且維持住現在這個體重,因為3個月後,我還可以像現在一樣,
維持在46公斤左右!! 這樣我就終於瘦回到大學的體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