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不是註定要愛男人的話,
那我想,這世界上的發明家、革命家、音樂家、藝術家等等的所有天才,
男女的比例應該會是顛倒的!

誰說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誰說男人比女人有邏輯,
誰說男人比女人........... 這一連串的假設,我想! 是女人發明來騙男人的話。

女人天生就比男人堅強、勇敢、能吃苦耐勞,
要不是女人天生就是上天給設計成會愛上男人的話,
我想這個世界早就會是以女人為主了!
女人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總是會裝笨、裝傻,
因為男人不喜歡比自己聰明的女人,
也許很多人看到我這樣寫會發出無法認同的聲音來,
但是,請女人們,仔細的想想,
如果我們不裝笨,還有辦法跟男人相處嗎?

男人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堅強、可以瀟灑,
但是當真正遇到事情時,卻又給自己找藉口、找理由,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徬徨,
其實最不了解自己的就是男人了,
卻還要怪女人心向海底針一樣摸不透;
女人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所以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會適時的將自己表現出來,在男人的眼中,只好把自己不了解的女人,
全歸類在於任性、情緒化、無理取鬧;
好家在,女人是很大方的,所以不跟男人計較,對於男人的指控也只是默默的接受,
反正說再多,解釋在多,以男人的智商來說,也是不會懂得,
還不如就讓男人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這樣兩人才好相處。

所以說,倒底是男人聰明,還是女人裝笨,
我想,大家自己摸著良心,答案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