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先放一張主角的照片還有我媽的寶貝孫女,我的國中同學 小香香說...哇!! 好像暴龍耶~~~c.c.

(原本,這邊管家放了張我跟他大前年聖誕節時的照片,但是當時我的造型與現在不符了啦!
所以我要在此說明,現在我的比較美啦! 哈哈哈~)






現在終於體會到了,小時候看小叮噹,藤子不二雄很喜歡將自己的故事畫進去,畫家常常會被出版社的人追殺,因為稿子遲遲繳不出來,天昏暗地的趕稿。由於Part1的火紅,養成了很多我忠實的粉絲......最近這幾天也不斷的被我頭號粉絲(migo麻)追問,說Part2怎麼Delay了,然後誤會我去把妹,不務正業。拜託....我可是拖著我的老屁股,小心翼翼的坐在椅子上寫這篇故事呢........(雖然真的是有去吃薯條啦,結果還不太好吃,害我漏氣....)!!
現在故事就開始囉~~~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開刀,但住院可不是第一次了,小時候大我四歲的哥哥..(陰險狡猾,但人家說他像鄭伊健),突然拿個直徑1cm、高1cm的圓柱型盒子跟我說’這裡面是糖果’,我打開來看看並聞了一下,嗯~~還挺香的說,不疑有他,豪邁的我馬上像乾杯一樣送入嘴中細細品嘗,才知道原來我哥也不曉得那是甚麼,見狀我吞下去後,沒有昏倒中毒死亡,因此也拿了一盒倒入嘴中。說時遲那時快,我老媽進來了,看到我哥手上拿了她的東西.....化妝品,沒錯,我們兩兄弟吃下了我媽的化妝品,因此十萬火急送去醫院洗胃,這是我第一次住院的印象。

如果你有開過刀,你就會知道整個流程了,首先你的主治醫師會開住院的單子給你,然後在住院的當天早上10點打電話詢問醫院有沒有病床,她會告訴你有健保病床(無須付錢,通常為三人到四人一間),或是有雙人房(補2000元/天,講的是北醫的價格)、單人房(補)、頭等房(補),當天醫院說沒有健保房、單人房、頭等房....(來北醫住院都太有錢了,當初我姐就住頭等),只有雙人房.....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要阿,不要我怎麼開刀,剛剛好醫療保險到期....... 還好一天只要貼補2000元,小弟還付得起,不然屁股開刀後要怎麼去賣屁股籌錢呢??...(結果一出院就馬上買了兩張醫療保單......)。一般人入院手續都是下午兩點報到(因為我比較帥,所以她開一點報到,這樣就不用排隊了),開始抽血(身體指數)、照X光(看胸部....)、刺耳朵(算凝血時間),最後到三樓的麻醉科會有麻醉師跟你說你開刀時麻醉的狀況,告訴你不用緊張,一切都交給他們....(小弟本來就不怕,爛命一條)。所有流程結束後,就可以去我的病房報到囉!! 第三教學大樓 10A07-2,靠窗的有好View,此時......某個人出現了,在往後也佔了相當多的版面,她就是我的白班天使 謝婉茹,跟老媽子一樣,一直交代我要帶水盆還超愛定我的...(看過Part1就知道水盆不是用來洗臉的,是.....排.....便用的)。當所有都OK後,小弟就離開去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等到晚上快9點,董事和Aki(美麗黃金妹妹,喜歡黃金的’女生’都可以留msn給我唷.....嘻嘻)就開車送我去醫院.....開始坐監的日子,當天晚上早早就睡了。

一般從醫生判定說要開刀,是需要排時間的,醫院說通常排一到兩個禮拜算正常的。但是小弟我已經末期了,怎麼有時間等待呢!!所以小弟就跟醫生說,我是黃主任(外科主任)介紹的,果然,醫生說,你明天就住院,後天我幫你開刀,還安排當天的第一刀,這招超有用的!!

7/3早上五點半護士就把我叫醒,開始準備換上病人衣....(側綁裡面沒有穿內褲),就這樣7點30就被推到手術室了,北醫的手術室很好玩喔!! 首先進去是兩個獨立的空間,中間有一片玻璃相隔,當有病人準備動手術,這玻璃就會打開,請你爬到另外一邊的病床上,並且給你一條電熱毯,因為非常的冷,醫院為了避免手術室孳生細菌,所以空調開得很冷,我記得她跟我說只有十幾度而已,進來後不是馬上動手術喔!! 就像等公車一樣,是需要排隊的,一個一個病床有順序的排著,在此同時會有很多人來詢問你一模一樣的問題,我好像被五個人問了五遍,接著就去開刀房了。首先說明,小弟我開刀是用半身麻醉!! 半身麻醉是利用軟針,將麻藥打在脊髓和脊髓間的縫隙,透過你的脊髓將麻藥送到你的大腦,你的下半身就慢慢沒有知覺了,準備開刀......。我還記的,當醫生在開刀的時候,你一點都不會緊張,因為他們會在你的點滴中放入鎮定劑,就算醫生和護士在打情罵俏,你也不會有任何的不愉快或是怎樣的情緒,鎮定劑實在太厲害了。不到30分鐘,手術完成,最精采的來了,本來你是屁股朝上的趴在手術檯,但現在你必須翻滾到旁邊的病床,別忘記....你可沒有穿內褲ㄋㄟ,在翻滾的當中,所有護士的每一雙眼睛都盯著你看,你必須在她們面前完成翻滾的動作,所以我可以保證,她們都把你看光光了,所以喜歡別人看你的....,歡迎開痔瘡。

在開刀之前,對自己太有信心的我,跟我媽說:你,不用來,只是開個小刀,沒甚麼的。我很快就沒事了.....(事後痛到想殺人,所以勸大家別鐵齒)。當然,我媽一定不肯,所以當我開完刀的時候,我媽就出現在外面,和我一起回病房。半身麻醉還需要注意的事,手術後的六小時之內,你必須平躺在病床上,千萬不可以起身和抬頭,原因是剛剛打麻藥進去脊髓的小洞,如果髓液有流出,會造成你兩個禮拜頭痛,那是沒有藥醫的,所以要小心注意。......滴答滴答滴答,這不是時間的聲音,這是點滴的聲音,當你打點滴時,你也會想上廁所的唷!! 你必須忍耐,因為你不可能起身上廁所,如果你忍不住,就尿管伺候!! 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將大管子插入你的小管子中,一路通到你的蓄水池,當你的水池中有水,就會被導入尿袋中,就這樣解決你尿急的方法。 開玩笑,怎麼可能讓他們(親弟弟)被管子插,這會讓他們自卑滴。 所以我就一路忍了5個小時45分鐘,......護士,我不行呃!! 我可以起身去廁所尿尿呢?? 護士:可以了,但請媽媽陪你一起去尿尿.....各位客官你說說,26歲的人了,有辦法在媽媽眼前尿尿嗎?? 不可能嘛!! 所以囉~我把我媽關在門外,但沒有鎖門。 我抓著桿子,擺出要上廁所的動作...., 呵呵!! 突然眼前從底部有很多黑色的氣泡,快速的往上竄而占據了你所有的視線,就這樣.......昏倒了。 當我在廁所昏倒時,我媽差點也嚇到要倒下去了,但是母性的偉大驅使雙腳快步衝去找救兵,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有人抱著我,死命瘋狂的拍我的鎖骨(還好是右邊,左邊又斷你就慘了),當我有意識後,那傢伙還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謝..婉茹。哈哈..後來她跟我說,她問這個問題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沒想到我還真的知道她叫什麼名字,這更詭異。 從此之後,她就開始瘋狂定我,有事沒事就說我昏倒。沒多久我就問她,我昏倒了多久,她說從她進去後幾十秒吧!! 如果我在昏倒更久,就要來CPR了......(怎麼不早說,我就假死就好了)。

醒來了之後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工作,明明很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原來這就是半身麻醉的副作用,當麻醉還沒有退,你根本沒有辦法控制水管那邊的肌肉,又加上小菊花已經開始痛了,所以就像雕像一樣,站在那~~~~這時我媽就一臉快昏倒的臉,每10秒鐘就問我尿了嘛,要不要我幫忙.......你,怎麼幫忙啊!!老媽~~。 我拜託妳,去沙發上躺,等等換妳昏倒,我救不瞭你唷!!
我媽也跟牛一樣,就算快昏倒也不肯離開,然後又一直問,最寶的事.......她~開始吹口哨了,我的天阿!! 我又不是小朋友,還要吹口哨喔!! 知道這是誰的臭主意嗎~~~沒錯,就是那救我一命的護士....這個天兵,看到我媽吹口哨我還尿不出來,她就說.....來來來~我們來插管子吧.....就這樣當天破了相當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開刀、第一次昏倒、第一次插尿管....還有第一次被這麼多女生看......(代號:水管),哀~~~一句話......痛心,我怎麼跟弟弟交代,默默看著他.....垂頭喪氣的....心疼ㄋㄟ!!

到了晚上,我們安康幫的就來看我囉~~~超棒的!! 有鮮芋仙、牛肉麵、超甜蘋果和梨子,只是被他們看到我弱的樣子,當初手被Sora給撕裂了,也猛的跟神一樣! 但今天,實在沒想到,那個地方太敏感了,本來想說沒甚麼的,所以大家來看我~OKOK。 如果知道當時會這麼龜的話....我就不告訴大家了。只是......董事一定會知道,這就表示....全天下的人都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