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認真的在這個星期把遊輪篇寫完的話,我很怕不只遊輪沒下文,
連帶的墨西哥篇也一定會遙遙無期,所以早上把照片全部組圖完畢後,心裡面就惦記著要繼續寫趴2。

在這邊也稍微補充一下,從美國搭遊輪多半是從LA、Miami、NY等三個港口,
其中又以邁阿密出港的船最多(我們這次的經驗啦),但是人在邁阿密無車就等於無腳,
厲害的小幫手溫,當然是早早就幫我預定了租車。

car-01
在美國租車真的很便宜,其他國家我不知道,但是在台北,我個人覺淂租車就是貴到爆炸。
這台雪佛蘭超大,六個人坐不只一點都不擠,還可以放得下4大4小的行李箱(大箱29吋,小箱是隨機箱)。
小幫手溫早早就在網路上預訂,還找了折價券,這台車租一天才70塊(是不是很便宜!!!)。

言歸正傳,遊輪的第二天20130908,我們早上七點就抵達巴哈馬,是八哈馬唷~ 不是巴拿馬!
出門前我們很擔心無法上船,因為台灣人去巴哈馬是要辦理簽證的,但,巴哈馬在台灣並沒有辦事處,
所以要去巴哈馬的台灣人,一定要停留邁阿密,然後在邁阿密的中華台北辦事處辦理簽證。
雖然很好辦下來,但是就是要多花一天的時間實在是很不便利(溫溫說要三天,但是請溫溫辦只要30分鐘)。
當然,好用的小幫手溫做很了很多課,也打了好多通電話,最後邁阿密的中華台北辦事處"悄悄地"跟溫溫說:
"你們不要再多問或是寫email了,等等引起其他關注,通常只要有美簽就能上船,
只要一上船就不會在看護照,所以等同不需簽證。" 說完就掛電話了。
果然,我們平安地上船,在船上,船公司會發給每位乘客一張船上通行證叫Sea Pass,
這張Sea Pass就同等於船上的護照,所以千萬不能弄丟。
上船後,不管消費或是靠岸時的上下船,全部都靠這張Sea Pass作為認證,我們也就這樣順利進入巴哈馬。

cruise-08
當天早上天氣非常好,來加勒比海就是玩水曬太陽,沒有其他選擇,如果不喜歡陽光的朋友,千萬不要跟團唷~
劉媽媽就這樣,還帶了陽傘出門,當然派不上用場啦(因為一直被我們笑),而且,船上也沒有任何人撐陽傘,
後來劉媽媽自己也說,好像撐傘就俗掉了,哈哈哈!

cruise-09
小島風情感覺就是淳樸。
下船後,會有很多當地居民來兜售,看是要坐計程車去城內,或是可以租小巴環小島。
大約2.5小時的環島行程,一人約20美金。
在船上的所有消費,甚至是靠岸的小島都是以美金計價消費,不需要更換幣別,真的是很方便。

cruise-10
因為劉爸有被害妄想症(其實是因為在大陸被騙很多次了),很怕我們租小巴環島會被勒索,
所以我們沒有租小巴,我們6人搭了計程車去飯店區。
我本來很想去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粉紅沙灘",但是因為劉爸的堅持只好放棄,掰掰粉紅色的沙子。
照片是飯店區的沙灘,加勒比海的沙灘都差不多,反正海水就是藍到不行,天空也是一整個藍色,
水又超級乾淨,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在沙灘附近做生意的居民告訴我們,這邊是很多好萊塢電影取景的沙灘,007也有來這邊拍過戲,
但是我們也認不出來,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哈!
(其實,小島的人都好nice,我反而覺得在東方人多的地方比較容易遇到騙子)

就是在這個沙灘上,我們拍了無敵三八的影片,有看我們FB的朋友就知道了,那個笨蛋你追我跑就是在這邊拍的。
當天雖然看起來天氣很好,但其實海風滿大的,水也是冷的;加上,只有我一個人有聰明地把泳衣穿在裡面,
所以才會只有我一個人下水,可是我又不會游泳,如果管家不玩水,我一個人實在有點怕怕,
最後只好變成拍攝無聊三八阿花的影片來打發時間...........這樣的藉口合理嗎??? 哈哈哈!!!!!!!!

cruise-11
逛完沙灘後,我們就在飯店區瞎晃。巴哈馬的飯店區有點類似拉斯為加斯,好幾間飯店都是相連的,
只要從A飯店進去,可以一路走到D或E飯店的大廳,完全不用曬到太陽。
其中還讓我們遇到星巴克,當然要趕快買城市杯子囉!
我只能說,台北的星巴克也是佛心來著,國外的城市杯子好貴,巴哈馬的城市杯,一個大約510台幣。
明信片也都寄出去囉!!! 但是我也忘了我在這個小島上寄給誰明信片了,有收到的話蝦哦!
(出國我一定會寄明信片,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朋友,記得給我地址唷~ 下次一定會寄給你們)

cruise-12
當天晚上,我們是預定了需付費的餐廳(還記得趴1提到的餐廳package嗎?這就是其中之一)。
這間意式餐廳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間餐廳,還是這是船上限定餐廳;
總而言之,服務生很帥,很會推銷。劉爸就被推銷成功(啊~ 劉爸不是超級業務嗎? 怎麼還會被推銷?),
我們開了一罐超貴的紅酒,很香、很醇、很好喝,但是好容易醉啊~ 飯後,我們還一人點了一杯甜點酒。
(是有要開趴嗎? 酒喝這麼多要做什麼啦????) 這是我第一次喝甜點酒(應該吧??),
原來甜點酒的酒精濃度超高,可以跟高粱比了吧~ 我們隔壁桌的外國人可是把酒當水喝,真厲害!

餐點都很好吃,用餐方式是屬於family style,也就是大家分食啦~
因為一人25塊吃到飽,所以不管你要點多少道菜都可以唷! 只是份量真的不小,我們盡了全力,還是無法吃完。
右下角的那個燻火腿+馬芝拉起司真的超好吃,我們都好愛~

cruise-13
酒足飯飽後,變成劉媽媽被推銷,我們還買了醒酒器,只能說,服務生就是要帥才行!
餐廳的外面就是公園(沒錯! 船上也有公園哦!!!),我們趁著微醺,在公園亂七八糟的拍照。

cruise-14
在船上用餐是有dress code的唷~ 每間餐廳都不一樣。有些會要求要很正式,有些就一般正式,
所以晚上用餐時間,就算在電梯裡看到有人穿燕尾服或是晚禮服也不用太驚訝。
我們都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體驗,沒有這麼正式服裝的人也不用擔心,船上有出租燕尾服跟晚禮服唷~
真的是只要有錢什麼都可以啦!!!!
但是其實也不用這麼擔心,基本上女生穿什麼都OK,男生只要上半身穿有領子的,下半身穿長褲,然後不要穿拖鞋就好。

因為在網路上訂餐廳的時候,網站上都有寫得很清楚,所以這次我們出來,可是帶了不少行李。
好啦! 我承認,是我帶超多,哈哈哈!!! 溫溫倒是還好,就正常,琄琄根本是亂七八糟,所以後來琄琄就穿我的衣服。

cruise-15
遊輪的另外一個驚喜就是...............我們每天晚上回房間的時候,都會發現有不同的動物唷~
船上的清潔人員,很貼心的把浴巾折成不同的動物,讓人看了超開心,心情超好的。
這天晚上我們房間是出現了一條眼鏡蛇,沒錯!!! 就是管家在FB上那個笨蛋影片的主角蛇。
哈哈哈,還想在回味一次的人,可以去溫溫的FB上面找那個影片,實在是笑死人~

遊輪的前兩天,因為還在時差,所以我們用餐完後都早早就寢,
溫溫到是一人跑去16F泡jacuzzi,因為是他自己去的,所以當然就沒有照片啦~


蜜月行之全家旅遊-遊輪篇.............未完待續

蜜月行之全家旅遊-遊輪篇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