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喜帖這件事情我自己覺得我們還搞得挺複雜的!
自從小妹琄琄自願幫我們設計喜帖後(他是不是真的自願的,我就忘記了.........),
我們就決定喜帖要印製兩個版本,一個是長輩版,另一個是朋友版。
在決定日期跟餐廳之前,喜帖就已經先在進行了,不過是以百歲以上的老龜速在進行,
但,很明確的是,我們的喜帖設計一定是要包含了Akiki 這個元素,
所以交待給琄琄後,我就沒在過問了。

等到時間跟餐廳都決定好後,琄琄也很認真的幫我想了好幾個設計版本,
可惜的是,被我打槍很多次,搞的琄琄到處抱怨,
但是誰叫他是我妹,我又是他最機車的姊姊,琄琄也只好不斷地幫我修改,
終於~ 在上個週末我們確定了朋友版喜帖的樣子。
(偷偷地說,國小同學有特製版本唷~ 只有601的才會拿到!!!)

4
這是先給大家偷看一下樣子啦!!! 當然不能現在就曝光囉!
這樣大家才會期待收到後,打開來看的驚喜。
啊~ 如果沒有驚喜,就怪琄琄沒有幫我設計好,都是琄琄的錯~ 哈哈哈!

決定好這個版本後,我就上網找了一間離我公司最近的喜帖印製公司,
很幸運地,真的就在離公司走路約10分鐘以內的路程裡,有一家叫幸福村的喜帖製作。
利用中午的時間,走過去給設計檔,大約在校稿一下顏色,就搞定囉!!!
真是迅速、確實、有效率! 100張就這樣給他訂下去了~
沒想到喜帖也還滿便宜的,一張才22塊,還有上局部亮光唷! 期待成品~

搞定好朋友版後,就在現場挑了張長輩版的喜帖,
感謝我的同事秀娟跟米妮媽幫我挑選,不囉唆的他們說好就好,
就這樣挑了張印製給長輩的,還連同貼紙、信封、跟字樣都挑好囉!!!

喜帖的正面
1

中間圓囍字的金色貼紙
2

信封左上角的囍字型
3

就這樣~ 喜帖搞定囉!!!!


PS. 我通常是看完喜帖,把時間跟餐廳地址記到手機設置提醒後,喜帖就會消失了,
所以一直覺得印製喜帖其實滿不環保的,但是好像又不能真的都不印,那就不免俗的印製最低數量100張囉!
到時還會有電子版的可以Line或是What'sapp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