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從gogo water玩完水後,大伙一行人就前往台中出發啦!
好家在,從苗栗往台中的路上並沒有在塞車了,所以我們約1個小時後抵達台中。

到達台中的第一站,是幫小狗買東西!
我們去了一間為在中港路上的寵物店,店名我忘記了,但是真的很大一間。
(應該是在中港路上吧,我不記得了)
大家各自幫自家的小狗兒添購新品,
我幫aki買了4罐"健犬"、一個鐵盆、一條頸鍊、還有我自己買了車上的清香劑。
"健犬"是我跟管家評鑑過的好罐頭,對於外出旅行很方便;
管家自己也親自品嚐過了,口味很清淡,對小狗比較沒有負擔。

第二站是去"俊美"買鳳梨酥,真的好好吃唷!!
可愛的秀娟去裡面買太陽餅,呵呵,都說了有名的是鳳梨酥了。
那個鳳梨酥跟杏仁餅真的很好吃,管家已經在昨天全部吃光光了!

第三站是"日出"的蛋糕!
因為大家晚上還要在南庄過夜,所以日出的蛋糕就只有aki一家買來分享。
我們買的是榛果楓糖口味的,很好吃唷!
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第四站:自由路上的太陽餅,
不過Migo麻想要買的那一間,當天剛好沒有開,所以阿粿麻就沒有買到囉!
我們倒是在旁邊的一間滷味,買了鴨翅來吃,價錢一般般啦!
我本來是還想要買醉蝦的,一問價錢,天呀~ 夭壽唷~
一盒要820元,我看那個蝦是鞏金ㄝ唷~ 當然是拒買囉!

第五站:送秀娟去台中火車站啦!
可憐的秀娟,一早跟著我們塞車去苗栗,之後台中趕場買名產,
又沒吃到飯,然後5點才坐上火車回家,對不起囉!!
都是那該死的塞車啦! 不然我們的行程可是全美的ㄋ!
謝謝秀娟的參予囉! 就在這邊跟你說掰掰囉!! 秀娟,掰掰~

第六站:原本大家在考慮是否是不要吃飯了,直接去民宿吧!
但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們還是去美術館吃東西好嚕!
大家一起去了位在美術館附近的一間希臘風格的餐廳--"愛琴海"。
東西都很好吃唷~ 價位也還OK,平均一個人約350~400元中間,
大家都吃的好飽唷!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朝著民宿前進啦!
在這邊要跟Migo一家say goodbye囉!
Migo、阿粿麻、真是棒,掰掰囉!! 台北再見ㄋ

饅頭一家、sofi一家、還有aki一家朝南庄民宿"山曦風泉"出發!!

***********************************************************************************************

我們抵達民宿時,大約是晚上10點了!
因為民宿老闆有附贈一餐,所以大家到了民宿之後,還吃了宵夜ㄋ!
宵夜的菜色是我們預先點好的,但由於烹調的口味不同,
加上大家對民宿的第一印象頗不好,所以本次宵夜,是我們用餐唯一一次沒有全部吃光光!
菜的口味偏重,只有好吃的高麗菜是被大家掃盤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大家會對於"山曦風泉"的第一映象不好呢??
哈哈! 這又要怪管家了啦! 都是管家沒有注意好~
原來,民宿的房間裡是沒有衛浴設備的!!!!!!!!!!!!!!!!!
所有的房間都在2樓,但是廁所及浴室是在1樓的,
對於要用水,及晚上要上洗手間的人就很不方便了。
不過房間及廁所都算整理的滿乾淨的,用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有很濃的鄉下味道,感覺是滿好玩的啦!
真的很像有住在鄉下的味道,反正我們只住一個晚上,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包函囉!

註:最讓我驚訝的事,衛浴設備水的力道,超猛的!
尤其是廁所,這個我必須好好的介紹一下。
廁所是蹲式的,當沖水時,水會從馬桶中爆衝出來唷~
腳都會被水的衝到,沖水時,整間廁所會向淹水一樣,很不可思議!!
哈哈哈! 這大概是最好笑的地方了! 不過也因為水流大,所以洗澡時很舒服啦!

反觀房間! 房間的大小我是覺得都還OK,附上照片一張,


房間外面的走廊很寬敞,可以讓小狗們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sofi跟jessie可是跑的很徹底的
我趁饅頭恍神時,把他騙上床了,

註:饅頭真的是自願上鉤的唷~ 不信可以問管家,我沒有強迫饅頭!
饅頭:這不是我的房間嗎? 我:是呀!是呀!要來睡多久都沒關係,呵呵~

aki:我懶的理賊了,這女人瘋了,我還是看我的電視好了。
aki你好可愛唷~ 一進房就關心國家大事呀?? 還會看電視ㄋ

"山曦風泉"的老闆並不住在民宿裡,所以早上醒來,大家只好在門口等老闆來開門囉!

小狗們:不要在照相了啦! 走到哪都要照,你們這些主人很奇怪ㄋ~
就在小狗不願意配合下,這是我挑選過後,最好的一張了。

民宿的前院有一個小魚池,裡面養很多隻胖胖的鯉魚,
饅頭很愛唷~ 早上出來散步時,就一直盯著魚池裡的魚,動都不動的!
魚池邊邊有一個投幣式的飼料機器,但是它是壞的,吃了我10塊錢 >_<

我:就是這一隻大黃魚,吃了我10元,快還來啦!!

民宿老闆還算守時,9點30分有來開門,

大家吃早餐囉! 早餐是稀飯,配菜有肉鬆、醬瓜、蔥蛋、還有兩大盤高麗菜!
高麗菜好甜,好好吃! 當然不用多說囉! 大家也是把桌上的菜掃光光!

早餐吃飽後,大家就往南庄老街出發!!
~~續待~~ "苗栗三部曲之第三部:南庄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