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的早上,吃完後湖水月的早餐後, (後湖水月的早餐我是一點都不建議,真的不太好吃) 我們還打民宿打掃了一番, 除了用除塵紙把小狗毛都清乾淨外,老闆他們還帶了吸塵器來, 我只能說,我們把民宿打掃的比剛入住時還乾淨。 所以我還是要重複在這邊又說一次,下次不能在收我們小狗清潔費啦!!! 因為花蓮一早就下大雨,原定要讓小狗去石梯坪游泳的行程就取消了, 心想,既然小狗不能游泳了,那就換我們人的行程好了, 老闆一直推薦卑南包子,那我們怎麼可以放過呢... 上次跟阿粿麻一家遊台東時,經過卑南包子2次,可是因為實在太多人, 所以我們就放棄排隊,沒有吃到包子了。 這一次,我們可是專程去吃包子的囉!! 前往台東的路上,我們經過一個遊客中心,就停車讓小狗散散步 page-08 遊客中心的草皮很大,還有展示很多原住民以前的生活方式, 其中有一個超大型的盪鞦韆,好好玩唷~ 一開始是饅頭麻在玩,但是小豆寶一直在邊邊鬧,所以就換我跟aki去做盪鞦韆, 沒想到aki很喜歡耶,aki讓我抱著,跟我一起玩, 但是很奇怪是吧!! 怎麼沒有我跟aki盪鞦韆的照片呢?? 因為管家真的把照片拍得超爛的,我實在沒臉show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就看小豆寶跟饅頭麻的吧~ 沒想到,小豆寶不給麻麻玩,是因為小豆寶也想要玩啦。 結束遊客中心的散步後,沒想到台東的天氣雖然不是大晴天,但是卻沒下雨, 所以我們就決定殺去活水湖看看囉! 到了活水湖,我們果然是一整個包場, 現場除了我們3隻小狗之外,沒有其他的小狗來游泳,游泳的人倒是很多啦~ 老闆很貼心的在我們帶小狗游泳時,先幫我們去買包子,因為怕等等就買不到了。 page-09 你們看看~ 這個包子多好吃呀!! 真的是肉多鮮美又多汁。 素菜包也很好吃唷,裡面的餡有高麗菜、冬粉、紅蘿蔔絲、筍丁還有香菇, 真的是讚啦! 豆沙包聽說也不錯,我個人因為不喜歡吃紅豆,所以沒有品嚐! 但是饅頭麻可是有特別要求指明要吃豆沙包的唷~ 小狗吃不到包子,但是老闆很貼心的買了饅頭給小狗, 3隻小狗的餵食秀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幫小狗身體擦乾後,還覺得吃不夠的aki一家, 決定在去買包子帶回台北給大家嚐嚐, 看到這邊,有吃到包子的,有沒有給它"就甘心耶~" 我們外帶了20個包子回台北,還是熱騰騰的唷, 是管家回到民宿後,慢慢的等包子涼了才分裝進冷凍的,這樣大家才有包子可以吃。 在回民宿的路上,我們還去買了脫線牧場的燻雞(皮皮家熱情推薦)。 這晚上,我們是住在花蓮吉安的秘密花園,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 是一間值得在去的民宿, 空間不算小,又有廚房可以用,離市區也近,價位也OK! 是一間可以推薦的民宿。 晚餐我們就吃從脫線牧場買回來的燻雞, page-10 可能是因為燻雞都涼掉了,所以沒有熱的好吃, 不過脫線的燻雞沒有宜蘭的甕油雞入味,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宜蘭的甕油雞。 說到晚餐,小狗的晚餐可豐富了,有沒有看到上圖最大張的那張照片, 那就是小狗的晚餐啦! 好豐富唷~ 因為幫小狗煮雞腿,所以那整鍋的雞腿湯汁,被我們拿來煮筍子湯, 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也感謝幫忙帶筍子來花蓮的皮皮家!! 當然還要謝謝阿粿麻去我那髒亂的家中,幫我把我忘記帶出門的筍子拿給皮皮家, 所以當天能夠喝到這麼好喝的筍子湯,要感謝的人還真多。 晚餐過後,還有皮皮家帶來的宜蘭香鹹酥雞, 但是因為大家都吃得太飽了, 所以也忘了拍照,而且還很不好意思的沒有把宜蘭香給嗑光,真的很對不起ㄋ~ 吃飽後,就是睡覺囉!!! 隔天,我們可是要帶皮皮家去沒有去過的水源地游泳! *********************************************************************** 水源地是我們每次來花蓮的必游之地, page-11 小豆寶依然執著在於撿石頭跟淺水, aki只愛薑餅人, 饅頭倒是有了新玩法,把饅頭的球丟出去後,皮皮會去搶, 搶到後,就變成饅頭追著皮皮游泳,超可愛的, 也因為這樣,饅頭這一趟下來,還真的游了不少。 皮皮也是超可愛的,除了丟球之外,不管皮皮格丟石頭還是樹枝, 皮皮都照單全收,他都會努力的跳水下去給皮皮格捧個場。 游完後,最精采的就是饅頭麻跟老闆的擦狗服務, page-12 你看看!! 老闆多心甘情願的再幫他女兒服務呀!! 饅頭則是像個公子哥一樣的在那邊,邊玩球邊擦身體, 這兩位好命的,一個是公子哥,另一位是千金大小姐, 我只能說,狗比人好命拉!!!!! 身體擦乾後,小狗還是很想要再跳下水, 小狗們,可以回家了嗎?? aki & 小豆寶:"不可以玩了嗎? 還是要再去一ㄊㄨㄚ??" 對於游泳,小狗們是永遠都不滿足,都游不夠的啦! 哈哈哈! 結果皮皮家在游完水源地後, 就被我們慫恿的殺去台東活水湖了,真的是爆猛的。 我們則是慢慢的來給它回台北去啦。 當然去買廟口紅茶、點心,還有黎明紅茶是一定要的啦! 我只能說廟口紅茶老闆是跩的可以,但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 黎明紅茶的口味稍嫌澀了一點點,如果比較喜歡茶味澀一點的話, 那黎明紅茶就是個好選擇,老闆人又會做生意,也是間值得再去的店。 買完紅茶後,往台北出發,小狗累翻了,我們也累翻了,88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i & Sharpy & 屁屁OUSLY & BJJ & ............管家 的頭像
lululiu

Akiki & Sharpy & 屁屁OUSLY & BJJ & ............管家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