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藝術無價的美濃紙傘後,我們就往北出發,下一站是台南!
來到台南,管家當然要臭屁一下,說自己是在地人,他認得路,知道哪邊有好吃的!
其實不過也就是在台南念過2年書,小住了一下。
最後還害我們吃了一個很難吃的蚵仔煎、蝦仁煎及综合煎,還被一推蚊子咬。

我們當晚入住的民宿就在安平古堡旁,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
但礙於小狗不能進去古蹟裡,所以我們並沒有去參觀古堡,只有路過。
小麵條說想要去看看安平樹屋,反正人都來了,我們就帶著小狗散步過去。
先參觀了德記洋行,管家自告奮勇的說他不參觀,要在門外顧小狗,
其實只是想藉由小狗來吸引美眉們的注意而已!

德記洋行原本是一間貿易公司,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銀行咧!
不過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好笑的是,我們在參觀裡面時,
我:"小麵條,這邊好涼快唷,以前的人是怎麼蓋房子的呀? 怎麼都可以冬暖夏涼的?"
小麵條:"你確定是房子結構的關係嗎? 說不定是......嘿!嘿!嘿!"
我:"也對唷,這邊都幾十年沒住人了,陰氣應該很重吧!"
對話一結束,轉頭就看到牆上掛著一個牌子,寫著:"冷氣開放中,請隨手關門"
真的是三條線,我們好阿呆唷~
022
值得一提的是,德記洋行2樓的房間,都做了蠟像人來做展示,
那些蠟像人做得好逼真唷,看久了都會覺得毛毛的,會令人聯想到"博物館夜驚魂"。
說不定,每天晚上,德記洋行也在開轟趴咧~

結束洋行後,我們繼續參觀著安平樹屋,
樹屋也是很酷,原本安平樹屋是德記洋行的倉庫,也是因為久未使用,
讓大榕樹佔據了這間倉庫,整間倉庫都是榕樹的根,
這又讓我想到了"倩女幽魂",我就是一整個一定要安平鬧鬼就對了。

說時遲、那是快;武林中三大高手齊聚ㄧ堂,
話不投機三句多,一瞬間,三大高手竟然就打了起來,看來今天不分出高下,
是不會有人讓步的............ "咦? 這是在寫啥東東呀!" 請看下圖,揭曉答案~
               *
               *
               *
               *
               *
               *
               *
               *
               *
               *
               *
               *
023
哈哈,我們有沒有神經,你看我把溫溫都給打飛了,看以後誰還敢欺負我!
無聊到底的我們,竟在樹屋玩起拍照了! 這些瘋狂照片就是這樣出現的。

樹屋之後,我們繞到後面的河堤上散步,讓小ㄋㄨㄚNO拍白鷺鷥,
不過白鷺鷥沒拍成功,倒是幫小kiki 及 小咪咪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024
看看我們這兩隻小狗多可愛呀!

下面要介紹的這張照片可厲害了,是這一次出遊我最喜歡的系列,
我們好像日劇裡的主角一樣,最後一集,經過前面9集的紛紛擾擾,
大結局時,總是要大家開開心心的相聚在一起,
025
大家說說看,這幾張照片是不是超自然又超有fu的,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想紅了啦! 哈哈哈~

當天的晚餐,我們是去花園夜市解決的。
花園夜市的人超多,多到都沒有心情逛街及拍照了,
連東西都變的不怎麼好吃,大家隨便吃幾樣東西後,就回民宿睡覺了。
隔天早上,小麵條可是起個大早去吃"六千牛肉麵"(應該是這樣名字吧),
我跟管家懶惰在民宿沒去,小溫溫跟著小麵條去吃牛肉麵,小ㄋㄨㄚNO則繼續昨天的白鷺鷥攝影,
好心的小溫溫有買了一晚大碗的牛肉麵回來給我們品嘗,
湯頭還真不賴,牛肉也滿好吃的,只是價格醜了點。
當天早上,我們還吃了碗糕、蚵嗲、青草茶、楊桃汁、莉莉刨冰等小吃,
吃完後,就上車回台北囉!
途中,停在西湖休息站,買了義美霜淇淋,
026
兩隻小狗當然也有吃到霜淇淋囉! 怎麼可能我們有得吃,而小狗沒有呢?!!

雖然這一次的出遊,小狗只有在第一天時有游到泳,但是因為天氣太熱,
也是很耗體力的,回程時,aki在車上睡得不醒人事,
027
睡歸睡,頭還是要盡量的往前座擺,深怕管家會忘記他似的,
我說,"小kiki,你也太偏心了吧! 都只愛管家不愛我,好過份唷~"
尾聲,我只能說,高雄台南三日遊,好玩是好玩,但是好貴唷~
這樣3天2夜下來,2人1狗,一趟可是要花掉10張小朋友,你說貴不貴??!!!
所以台灣西部地區的旅遊,還是一年安排一次就好,太傷本了!

YEAH! 我把5/1出遊的遊記寫完了!
但是這星期又要殺去花蓮,回來又有得整理照片跟寫遊記了。
為了小kiki,我只好努力的拍,回來用力的寫囉!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