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被小麵條的影響,突然奮發向上的寫文章了,
只是不知道這個小麵條效應可以維持多久,根據以往的經驗,
如果能後持續1個月的話,算是正常範圍,2個月的話就可以拍拍手了,
3個月以上的話,會變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囉!

今年的母親節,按照以往的慣例,我還是一樣地去阿嬤家跟家人一起慶祝,
比較不同的是,今年因為兩位阿叔都不在台北,加上阿嬤腳不方便,
所以我們便在家中過節,沒有外出用餐了,中午過後,我從阿嬤家回來,
想說來去一下生活工坊好了,我記得上次去逛生活工坊的時候,
有看到幾個還不錯的桌上收納櫃,是時候來幫我的書桌整形一下了。
既然有了目標,買東西從不囉嗦的我,很快的就選了兩個桌上櫃扛回家囉!
回到家中,趕緊開始動手整理我的書桌。
019
這是還未整理前,我的書桌,有夠亂吧!!
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忍受這麼久,實在是因為沒當學生後,書桌就變成擺放雜物的地方了,
所以也不用常常整理,通常我都是等到我自己都受不了的亂時,才動手的。

既然看中了櫃子,買回來後就應該要馬上使用,不然櫃子會哭泣的!!
決定了要整理,一切就變簡單了,把該丟的丟掉,不該丟的看是要歸類到哪裡,
三兩下,我就把書桌整理好囉!
搭! 噹! 整理好囉!
020
各位看看,有沒有很乾淨呀!! 我的書桌可以有空間寫字了耶! 好神奇唷~
從生活工坊買的這兩個桌上櫃還真實用,一下就把原本放在桌上的雜物都吃進去了,
當然我也丟了不少東西啦!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書桌變乾淨了。
呵呵! 看看這一次可以維持多久,希望可以維持3~6個月,不然我櫃子就白買了。
書桌上的櫃子是左右對開的,中間有一個夾層,
櫃子中間是三個抽屜,抽屜滿深的,大約有15 * 16 * 10cm 吧!
書桌邊的小櫃子,從造型上看起來會誤以為是9格小抽屜,實際上只有最上排是3個小抽屜,
第2、3排只是做造型,拉開來其實是一個長型的抽屜,都還滿實用的。夠長夠寬也夠深。
這兩個櫃子價錢是不怎麼便宜啦! 兩個買起來要2張小朋友左右,是會找一些零錢啦,但不多。
不過東西好用最重要,只要真的可以幫我收納書桌上的東西,我想就值得了。

今天剛坐在書桌前打開電腦準備要來PO文時,就看到小kiki咬著他的玩具小馬,
從客廳走進來陪我,小kiki真是太可愛了!
021
忍不住隨手拍了幾張小kiki殺小馬的照片,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小狗玩玩具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尤其是在咬玩具的時候,嘴皮子皺起來,超Q的啦~
真的是愛死我的小Kiki了。

ps. 今天看醫生後,發現小kiki一邊的腎臟有問題,雖然醫生說不是很嚴重,
但是覺得好煩唷~ 為什麼我的Aki要這麼多災多難呢? Aki你要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