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年多來,我們aki不知道已經去了花蓮多少趟了,
但是每次去花蓮玩總是跟著安康的朋友們一起出遊的,
我們家從來沒有自己出遊過夜過。
這次,因為Ronald(溫溫的哈尼)來台灣4天3夜遊,
所以Aki當然要來特別招待一下囉!

話說,Ronald可拼命的咧~
他12/04 早上10多到桃園機場的,就馬上去坐高鐵直奔嘉義,
跟他的好友Benbry去阿里山玩了,
隔天晚上7點才到台北,馬上又接著去唱歌,
12/06 一早6點又跟我們約在Neo 19集合,準備出發去花蓮囉!!

Aki家第一次帶路,說起來還是很緊張的,
雖然我們有那個不可靠的GO阿姨,
還好!! 去花蓮的路也就那麼一條,沒有機會讓我們迷路~

第一站,還是按照以往的行進路線"東澳火車站",給大家休息上廁所囉!
DSC_8089.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Benbry

接著,當然就是Aki最愛的活動-澳花瀑布游泳囉!!
DSC_8157.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Benbry

每次Ronald來台灣一定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幫Aki照相!!
相信大家也知道,管家的照相技術是.........不予置評的。
這一次Ronald跟Benbry出遊的目的也是為了照相,那Aki就是職業麻豆啦!
DSC_1155.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Ronald

跟Ronald他們一行人出遊呀! 要有個心理準備,
就是他們都不太正常,所以不管他們說什麼或是做什麼奇怪的事,都不要太驚訝,
例如以下這張照片的行為,我跟Aki是看不懂他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啦!!
DSC_1158.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Ronald

玩完了澳花,我們接著就去太魯閣,
去走了燕子口和九曲洞
DSC_1190.JPG
你們看,Aki多開心呀!! 這張照片也是Ronald拍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Ronald很喜歡照小ki尿尿,哈!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去填飽肚子囉!!
Ronald他們是第一次來花蓮,所以按照安康幫的慣例,
就是所有的東西都要帶他們吃過一次。
炸彈蔥油餅絕對是NO 1的選擇。
還是一樣,幸好我們有先打電話預訂,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夢。
DSC_8251.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Benbry

無聊的管家,自以為帥!
DSC_1291.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Ronald

吃完了炸彈,當然就是去吃花蓮的名產,扁食囉!!
這次我們是選戴記扁食(其實原本想要去液香的,但是我們找不到路)!
DSC_1304.JPG
This photo was took by Ronald

原本還打算在去吃五霸還有其他東西的,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加上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吃完戴記後,我們就趕去林田山拍照了。
好在有去林田山,我們在林田山照了很多好照片唷~
先來一張大家的合照。
DSC_1364.JPG
Photo took by Jeff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後面的我是模糊的,但是很有FU唷~

我跟Ronald的姊弟照!! 我身上的那件帽T是Ronald買給溫溫的,
但是被那胡說八道的管家說,是Ronald買給我的,所以當天出遊,我就穿它出門了,
哈! 就變成跟Ronald穿姊弟裝了。
DSC_1393.JPG
Photo took by Jeff

不知道為什麼,Ronald他們對於Aki抱大腿的這件事情感到什麼有興趣,
只要Aki一作出這個動作,他們會立刻笑翻,
然後就在多次之後,他們決定加入Aki了。
DSC_1411.JPG
史無前例!! 這一張照片竟然是管家拍得! 好啦! 還算不錯啦~

林田山就在我們這樣走走停停中結束了!
最後林田山的結尾,就以這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還做結束吧~
DSC_1417.JPG
Photo took by Jeff, idea from Ronald.

當晚的住宿當然就是我們最愛的五餅二魚了!!
晚餐,也是照舊,滿妹豬腳外加關老師(民宿老闆是國中老師)的愛心炒青菜。
宵夜管家帶他們去自強夜市,結束很愉快的一天。
DSC_8333.JPG
感謝Benbry幫我拍這一張,我跟小ki可愛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