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個月的墾丁遊記,是應該來還一還了,
不然接下來還有跟Ronald的花蓮遊記要寫,
還有跨年的台東之旅咧!
不過跟Ronald一起去的花蓮遊記,大家可以先去看溫溫寫的,
雖然溫溫沒有跟我們一起去,但是Ronald可是都有跟溫溫細說情節的;
至於,一月份的台東之旅ㄋ,有阿粿麻在,我也是可以偷懶的。

話說,老闆激不得,一下子就被我說動一起去墾丁了,
我們11月18號星期二早上6點出發!
沿途停了關山、古坑兩個休息站,
aki家還在古坑休息站裝了ETC唷,聽說老闆也是在那邊裝的啦!

墾丁-01
這是我們在中餐過後,要出發上路前的aki一家合照!
我們中餐是在下了國道3號後,邊邊的一家便當店吃的,
店家的旁邊就是海邊,小豆寶跟饅頭還衝了下去想玩水,
幸好及時被叫住了,不過腳腳還是有偷偷的沾濕了啦。

再到民宿前,饅頭麻帶我們去吃了綠豆蒜冰!
真是稀奇的東西呀,管家吃的很開心,我是覺得裡面的涼圓比綠豆蒜好吃啦!
墾丁-02

到墾丁後直接先進民宿,我們這一次是住在墾丁南灣的一品棧,
老闆娘是個高個子辣媽唷,很隨性,我們入住三個晚上,只有看到他一次,
其他時間,他都是請我們自行搞定,我喜歡這樣的民宿老闆,
因為住客可以很輕鬆的享用民宿的一切,感覺很像自己家。

墾丁-03
這是民宿的一樓客廳,很乾淨,只是晚上蚊子很多。

墾丁-04
海景雙人房的衛浴,很大間吧!
可是沒有門唷~ 可惜沒有帶針孔攝影機,不然就可以偷拍老闆洗澡,哈哈

Check in之後,我們就先跑去南灣的海邊游泳,
距離我們的民宿不到一分鐘,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過當天我們去玩水時,已經接近下午4點多了,所以天開始有點涼,
讓小狗們泡泡水,就收拾收拾了,也忘了照相,南灣海邊就這樣算完過了。

第二天,我們前進出發去台東的活水湖!!
感謝老闆開車當司機!
墾丁-05
也不知道管家在做什麼的,也沒有拍個活水湖全景,
就用饅頭這張可愛的臉當做活水湖一遊紀念吧。

接著我們來到台東的初鹿牧場!
我覺得這邊很棒,比花蓮的牧場還要好玩,
三隻小狗一起出們,當然就是要來個瘋狂的大合照囉!

墾丁-06
墾丁-07
零食果然發揮效用,小狗好可愛唷!
在初鹿牧場被管家發現了LX3的連拍功能,
他在這邊給我瘋狂的拍照,根本無技術可言,光是拍豆寶跟饅頭打架,
就殺了200多張,小狗合照也至少拍了100張,
回到家後,我光是看到一樣的照片就快發瘋了,
"下次禁止在非必要時使用連拍功能"
如果都要用連拍,那買V8就好吧,做什麼買像相機,
都是管家啦,害我ㄧ整個生氣沒形象了。

初鹿牧場結束後,我們就打到回府,回墾丁了!!
當天真是辛苦了老闆,墾丁-->台東-->墾丁,就花了5個小時吧!!

第三天,我們前往老闆說得秘密基地,
那可真是好地方,下次有去墾丁,一定要問老闆秘密基地的座標,
墾丁-08
當天其實風大浪大的,但是秘密基地卻一點浪都沒有,
被天然的礁石圍住,聽說老闆上次來的時候,還裸泳咧~

墾丁-09
秘密基地之後,小狗隨便擦了擦身體就上車,
饅頭跟個公子哥一樣躺在床上ㄋㄨㄚˋ毛巾,小豆寶則是眼睛離不開水,
還想要繼續玩下去。"小豆寶乖,我們換個地方玩!"

墾丁-10
白砂,真的是好美唷!
我跟小kiki的合照。

再來一張,好喜歡aki唷~
墾丁-11

也來跟饅頭麻合照一張吧!
墾丁-12
小豆寶跟aki的表情都好讚,難得看到小豆寶也吐了一個小舌頭。

當天遊玩兩個地方,都已經3點了,我們四個人餓翻了,
隨便找了間在南灣大街上還有開的餐廳就給他走進去,
點了一桌的菜,我們還是都把它們解決光光了。
墾丁-13
忙碌的老闆連吃飯都還在講手機,
老闆:"唉~ 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吃完飯後,我們帶著小狗去跑步,就來到了社頂公園。
這邊其實不錯,但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天色以黑,
所以只走了兩下,就趕快折返回來,
墾丁-14
因為社頂的步道適用石頭鋪的,中間又有細縫,
心疼小豆寶的老闆還揹了小豆寶一小段,
老闆:"唉~ 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只可惜,管家晚了一步,沒有拍到這個畫面。

墾丁-15
最後,就用這張管家自以為是的藝術照做當天的結尾吧!!

辛苦的老闆,在當天晚上就飆夜車回台北了,
aki一家則是睡到隔天早上9點才慢慢的整理回台北。
結束了墾丁4天3夜的旅行,好開心唷~
墾丁真是個好地方,以後可以計劃一年去一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