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然開朗" 我多希望這個詞現在可以用在我身上呀!
我企圖的想要跳脫我的思考範圍,
我想要放開心情,我想要開心的笑,我想要大聲的笑,
但! 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幾天以來MSN上的暱稱,
("如果知道結局不好,又何必開始" -> "也許是我想太多")
好多朋友敲我,我問怎麼了,
太鑽牛角尖並不像我,
我也知道,
但! 在感情上,我是一個弱者,

他! 比我成熟多了。
他說,是他不夠好,所以才讓我有選擇,如果他夠努力,夠出色,那我的選單裡,就只會有他一個人!
我,哭了!
再這一段10年的感情裡,是我先放棄了!
我不捨,我難過,但我控制不了。

他又說,換個角度想想吧!
是我們的愛情出了問題,既然有問題,那就想辦法解決吧!
他是這樣的在我面前堅強的說著,
"如果眼前的分離,是為了往後10年、20年、30年的和好,那分開的這3年又算什麼呢"

說的簡單,
輕描淡寫的把他的傷心給掩蓋了,
我心痛,我不捨,
但我卻同意他的作法了,
也許! 真的也許! 這一次的分離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想,我是時候要學會堅強了!
要學會一個人的生活,要學會獨立,
希望未來碰面時,他能為我驕傲!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