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差不多收到我的紅色炸彈了!!!
所以現在發這篇文章,應該不會有雷之類的東西~

我們其實把喜帖搞得挺複雜的,但是這真的不是我的意思唷~
我只是想要把長輩的喜帖跟朋友的喜帖分開而已,一開始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
(很喜歡強調自己其實沒這麼多要求,都是琄琄自願做很多事的,哈哈哈)

就這樣,我就跟我的設計總監劉琄琄開始了喜帖商量,
董事(就是我這個惡霸) / 設計總監兼創意發想兼實際執行人,琄琄,也就是我小妹
然後,我們就有以下的對話:

董事:琄,我的喜帖就交給你設計囉!
琄琄:蛤? 喔! 好的............... (想拒絕也無法拒絕)

琄琄:那你想要什麼樣的設計?
董事:不知道耶~ 就給你隨便設計啊~ 好看就好,一定要有Aki
琄琄:總要有個主題吧???? (所有的設計師都一定會問這個問題耶..........)
董事:嗯..............給你決定就好啦! 不然做什麼要設計師。
(這不是很顯然的嗎?? 不然我找設計師做什麼阿?? 我自己設計就好啦,真的很奇怪耶!)

琄琄:ㄟ~ 這也太難了吧,又不是我要結婚,你連自己的喜帖都不想一下唷?
(打從說要結婚到現在,我還真沒做什麼事,婚紗也是溫溫跟麵條幫我決定的,哈哈哈)
董事:(趕快想說詞)我是尊重設計耶! 所以你決定就好,我沒意見啦! (超級不負責任的說法)

-------------------------------------------------------------------------------

然後就這樣過了大約一個月~ 我看到我的喜帖設計了!!!!!!!
照片 2333

這是初版設計,當拿到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但是越看越怪,所以又有了以下的對話:
董事:琄,這個設計怪怪的耶............
琄琄:哪裡怪?????
董事:嗯..........就是怪ㄚ~ 感覺沒重點,那個腳印不腳印,碎花不碎花的.........
琄琄:那你想怎麼改呢??????
董事:嗯...........我不知道,你在想想好了。
(哈,到這邊的時候,琄琄就快爆炸了,因為我什麼也沒提供,就只會叫他再想想)

琄琄:你什麼都不說,就說怪,是要我怎麼改ㄚ,然後叫你提供給我一些感想,你也不要,那你是想怎樣?
董事:啊,我就沒有感想啊,要什麼感想啊???
琄琄:你跟滴噗在一起16年耶,16年你都沒有感想嗎??
董事:沒有耶,需要什麼感想嗎?? 啊他不就都這樣,反正你也跟他認識20年了,不然你寫你的感想好了。
(琄琄整個大無言,他不想再跟我繼續講話了,這中間的過程,其實琄琄還滿慘的,
因為我的口氣絕對好不到哪去,然後又硬逼他要幫我想辦法改設計,所以到最後,琄琄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

又這樣,過了好幾天,然後,我就看到了設計稿 2
IMG_4264

當然,我也是有反省的,不然這兩邊的文字怎麼出來的!!!
所以我也是有乖乖的聽話,寫琄琄所謂的感想,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這是感想啦! 但我也不知該怎麼稱呼它~
我寫我的部份,管家寫管家的,10分鐘內,我們就這樣交卷了。
然後中間空白的部份,也是跟琄琄"商量"了很久,琄琄才又幫我們設計出來。
(說是說商量,其實我就推托,琄琄一直問我我跟管家交往的經過等等的,我就說,ㄚ你不是都在,
你從2歲就認識滴噗了,你不是都知道我們的交往過程,那還要我說什麼。就這樣,無奈的琄琄凡事都得自己來)

然後,幾天之後,內容就出現囉!!!!!!!!!!!!
IMG_4286

但這個版本還是被我打槍了,因為有圖又有真的照片,我覺得好怪唷~
所以琄琄又再我的囉唆之下,又幫我修改了設計,琄!!!! 好啦好啦!!! 你最辛苦了,哈哈哈!

終於!!!!!!!!!!! 在琄琄盛怒之下,哈哈哈,我就翹訂了最後版本!
invi-2

當然,我一開始都只有看到內頁,我完全不知道封面琄琄要如何設計,
我也懶的再看了再討論了,所以我就跟琄說,你開心怎麼設計就好,就這樣了,不要再搞了!
等我把內頁印刷好,寄到美國給琄琄加工後,琄琄再從美國寄回來給我,實在是就搞工ㄟ~

等待是值得的!!!! 好驚喜唷~ 封面真的做的很讚! 全部是琄琄手工貼的唷~
封面藍色的紙,是琄琄一張一張貼上去的,還要進行摟空的雕刻,
然後封面的貼紙,也是琄琄自己設計、雕刻、在封上去的唷~
貼心的琄琄,還幫我們做了三個貼紙設計,朋友版跟狗友版!
invi-1

雖然那個熱汽球被說成好幾種東西,但是我個人覺得越看越像熱汽球啦! 還是我被洗腦了?
Aki 睡覺 跟 奔跑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這次真的要大大的感謝琄琄,琄琄真的是幫我們設計得太棒了~

下次再來寫 國小同學特別版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