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寫到這就是喜帖的完結篇了~
雖然也是拖了好幾個月,但是總算是有要完成他的意思,這要謝謝LU麻的控制,哈哈哈!

其實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希望所有人的喜帖都可以是這個木製明信片版本(老人家除外),
但是考量到製作的時間太長,而且琄琄當時也還在忙他自己的畢業作品,所以也就沒太虐待她了。
不然這個木製喜帖真的是深得我心,先給大家看一下喜帖正面吧!!!

invi-3
當然,整個設計也是交給我的藝術大師琄琄負責,我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想要復古一點,
然後加入我們是從國小認識這樣的元素,結果,噹噹噹~ 他就出現了。
我跟管家看了以後都非常滿意,原本就這樣跟琄琄下單了60張,但是被琄琄退貨了。
因為製作一張的時間大約需要40分鐘,他沒有辦法花 2400 分鐘,來幫我製作,
但是現在想想,2400分鐘不過就是40個小時,也就是兩天的時間而以啊,有很久嗎? 我好像被琄琄呼嚨了??!!

原本喜帖的背面我也沒有任何要求,就是一般明信片的樣子就好,然後!! Ooh Woo~
琄琄也是給了我驚喜!!

invi-4
琄琄還幫我設計了一個可愛的Akiki LOGO~ 好開心唷~
旁邊文字的部份也是因為琄琄覺得設計上有些文字會好看點,所以我就隨便寫了點東西。

既然決定要放文字,字體好不好看很重要,加上因為是木製又要有復古的感覺,我跟琄琄都覺得放毛筆字一定會很適合。
當然,這個工作就交給寫字超美的劉爸爸。

照片 2406
有看到照片右上角的11嗎?? 這可是劉爸爸寫了11遍的心血ㄚ~
寫完,掃描給琄琄,琄琄在拓印,在掃描到電腦裡,然後最後在雷射雕刻出來,只能說,這張喜帖真的很搞工。
不過看到完成品的時候,真的很滿意,謝謝琄琄的設計,也謝謝劉爸爸的字體。

最後在寄出喜帖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兒~ 那就是,木製喜帖上沒有新人的名字耶!!!!!!!!!!!!!
哈哈哈哈~ 我跟管家完全沒有想到這回事,也沒有去注意喜帖上到底有沒有我們的名字,
只是想說,會收到喜帖的人都是認識的好朋友,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吧!
但是基於禮貌上,最後我們還是簽上名字,以免人家真的不知道這張喜帖是誰發的。
然後去郵局的時候,郵局阿姨還一直說,哪有人發這種喜帖的,一點都不喜氣之類的話,一直碎碎念~
我只好跟郵局阿姨說,有啦有啦,有幫老人家準備大紅色的,他才沒繼續唸下去。
好關心我的喜帖的郵局阿姨唷~

這樣會有我很隨便敷衍寫完這篇的感覺嗎???
(因為我真的很敷衍,哈哈哈)
後面其實還可以寫訂婚,跟結婚的事情,也是一整個爆笑~
但是我好懶惰,所以寫不寫就看緣份吧~ 謝謝大家!!!! (哈哈哈,到底是要謝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