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可以連續兩天都發文耶!!! 好開心唷~
話說,昨天跟秀娟兩人po完穿搭日的照片後,我們就決定中午要出去走一走,
找看看有沒有感覺很像在國外的餐廳吃中飯,然後我們就走到ikea那附近去吃中飯了。
邊聊天邊吃飯的我們,突然想說,既然有每週穿搭日,不然我們也來訂一個每月看電影日好了,
所以昨天就很隨性的下班後跑去威秀看電影。
晚上9點20分的社群網站,The Socail Network
OMG!!! 也太好看了吧!!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一部好片。
從電影開始到結束,絕沒有冷場,而且看完後還會讓人不斷的回味跟討論,
真的是超好看!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今天先不討論。

話說,7點下班,7點30分到威秀的我們,就先跑去逛A11是很正常的事。
說到A11,那就不得不提我的愛牌Marc by Marc Jacobs,
我真的是超愛MBMJ,應該是從2006年底或2007年初時,開始愛上它的。
01

就在某天跟溫溫一起去逛三越時,不小心晃進了A9/2F,
當時MBMJ還未搬家到A11,我就在那敗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款小M的包,
我還記得價錢大約是1萬2左右,小羊皮的包,改天再拍照給大家看。
就這樣,陸陸續續地,我在小M家也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包包、衣服、配件等等,
現在我要出門,很難身上沒有一件他們家的東西,我真的很敗家。
02

話說,就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的某天,秋冬新款上市後,我閒晃到了他們家。
這季的秋冬款式服裝上面沒有讓我很心動,但是有條圍巾,我一看到就著迷了,
非他不可了! 把圍巾試戴上之後,我就到處在店裡走來走去,東晃西晃。
我到他們家店裡,一向都很隨性,我自己看東西,自己試東西,不用麻煩別人。
試了圍巾之後,又試了Little Marc Jacobs,超可愛的啦!
這一季有一件灰色的小女生帽T,下擺是圓弧形的,很可愛。
還好有12號的,我還穿得下,那當然是馬上包起來囉!
當天還買了另外一條Legging,深藍色的底,上面有寶藍色的圖案,很好看,
雖然看起來有點誇張,但是又不會太囂張,是我愛的東西!

沒圖沒真相,下面這張就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
圖片中那條很模糊的紅色Legging是跟我同一款但不同圖案,
我找不到我當初買的那一條! 先用這條代替著吧。
03

接著就是不思議了!! 話說,買完東西後,因為Legging要調貨,
所以當天結帳完,我也沒有把東西拿走,就放在小M那,想說等東西都齊了,我在一次帶走。

接著,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就飛去上海出差了!
一去就去了10幾天,回來後,也因為忙碌所以沒有去小M,
等到我再次走進小M去拿貨時,已經是9月底了。
我記得的非常清楚,當天的流程是這樣的:
早上出門後,我去A9的iStore,為什麼要去iStore呢? 這又是另外一個很倒楣的故事,
總之去過iStore後,我就走進了小M,沒多停留,拿了東西就走,
當然,管家是在我旁邊的,女王買東西,當然是由管家提東西,所以提了就走。
當天我們的車是停在A9的地下室,之後,去了我們在宜蘭的別墅,"饅頭豆漿館"。
住了一晚,隔天戴Aki去大礁溪游泳,然後就回台北。

接著我又出差了,等到我發現,我買的那袋小M不見,已經10月中。
真的是OMG!!! 怎麼會不見呢??
我翻箱倒櫃的找,也打電話問了別墅老闆,老闆很清楚說東西沒有在他家,
車子也翻遍了,拿去洗車時,洗車的人也沒說車上有東西,
奇怪了,那東西跑哪去了呢?????
最後經手那袋東西的人就是管家,按照慣例,不嚴刑拷打,他是不會說實話的。

經過我再三逼問後,他終於認罪了!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管家是個沒腦的傢伙,他的記憶體只有256Ram吧,可能還不到。
只要是30分鍾前的事他一定不會記得,所以這怎麼能怪我屈打成招呢。
總而言之,他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認罪,還一副他是好心人的樣子說要再買一條圍巾給我。
哼! 老娘偏不要,我就要我當初買的那一條!
既然你說,東西拿到你走上絕對不可能會掉,那你就給我找不來呀,
找不出來,說你不對,你還不甘願,那你是想怎樣???
在我面前就認錯,我一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你就在我背後裝鬼臉,
反正管家就是一整個不承認就對了啦!

結果!!!!!!!!!!!!!!!!!!! 事情有了重大的轉折。
好在,聰明的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昨天跟秀娟去看電影之前,晃到了小M,心想說,
不然打個電話問問新光三越好了,說不定有人撿到,雖然管家說,
他一定有拿上車,放在車上,
我也依稀記得我在宜蘭老闆家樓下時,還有看到MJ的袋袋,
所以壓根沒有想到有可能會遺漏在新光三越。
電話通了,我跟櫃台的小姐接上線,描述了一下我掉的東西及時間,
ㄟ~~~~~~~~~~~~~~~~~
還真的有這麼一待小M的東西被人撿到,送到櫃檯來,
不過時間已久遠,所以保安人員必須到B3的倉庫去尋找這樣東西,
等待的過程中,我還告訴自己,說不定那袋東西還不是我說,
只是有人跟我一樣掉了一待小M家的東西。
沒想到,5分鐘後,櫃檯小姐跟我說,沒錯!!!!!
那袋東西裡的內容,的確跟我形容的一模一樣。
夭壽唷~ 怎麼會這樣?????
那個死管家不是跟我說,他很確定有拿上車嗎?????
是拿到哪裡去,櫃檯小姐說,有客人是在A9的停車場撿到了,
當天就有打電話到小M的櫃檯,但是櫃檯小姐說,應該不是常客,所以沒有留資料!
哇力勒~ 當天是誰接電話的????? 給我說!!!
竟然說我不是常客,沒有留資料! 怒!!!

事情就是這樣!! 我那袋失而復得的小M!!!
好開心~ 謝謝撿到那袋東西的人,我衷心的祝福你會有好報,
謝謝新光三越A11的服務檯小姐,真是親切又客氣,
謝謝昨天幫我打電話的Sandy,感謝你在我一提出這個想法時,就馬上幫我撥電話,
不然我可能也就在你家店裡說說,然後也不會打電話去問。

最後,最該死的人當然就是管家,
目前已被我的掌力震飛至新竹,如果改天他又要去掛急診,
別懷及,一定是被我打傷的。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昨天回到家後拍的啦!! 怎麼沒有穿起來拍??
啊! 因為現在穿起來拍的話,那我每週穿搭日要怎麼拍,
所以穿搭的照片,就等每週穿搭日時再來拍照,現在先看平面的就好了啦!
04

改天找時間,我再來把小M的東西,一件一件拿出來拍照,
不過我看會過很久這個project才會完成,東西太多,我太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