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的星期因為在MSN與國中同學聊開了,
也不知道聊了什麼,反正就是聊到我會煮菜就對了啦!
可能是我國中的形象太糟糕,阿斌(我國中同學)一聽到我會煮飯,
頓時覺得不可思議,一定要我辦桌!
嘿! 誰叫我人緣好呢! 呵呵~

雖然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約定好的聚會還是一定要舉辦的啦!
安康幫的朋友已經嚐過我的手藝,所以知道我煮的東西一定好吃。
炒青菜就不用特地在介紹了,
不過今天炒的高麗菜,可是用我們去南庄老街買的桂花豆腐乳炒的唷!


這一道,不用我介紹,大家就都知道了吧!
雞丁+蝦仁+松子一起炒,然後包萵苣一起吃,
當然囉! 還要加我特製的美乃滋+醬油的沾醬一起吃!


這是一道新菜唷!
是用五花肉包蘆筍,煎的時候要加番茄醬還有泰國辣蝦醬(要稀釋唷~),
原本還怕會不好吃,怕味道合不起來,結果一點都不會ㄝ!
很好吃的唷~ 呵呵!! 看來我也是有煮菜的天份的!


這一道是管家煮的唷,
管家說,這是kiki餐廳的"貓眼"??
我沒有聽說過,反正看起來就不怎麼樣,呵呵! 我無意貶低kiki餐廳唷~
只是管家煮的我都不太信任而已啦!!

等aki生日時,我再辦一桌請小狗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