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都是在一過完農曆年後,就迫不及待的把今年所有的假期都安排好,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早在2月時,就看準了5/1這3天的連假了。
因為出遊最終的目的都是要帶小狗出門游泳,花東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但是!!!!!!!!!! 主人也是很重要的呀!! 也是需要犒賞一下的呀~
所以我跟麵條就計畫著要把5/1這3天連假拿來用去不一樣的地方啦~
高雄台南三日遊,就這樣誕生了!

002
等不及的aki,在車上就是不肯安靜下來,
而且看到管家跟Ronald坐在前座,一直想要往前面擠,
賊賊:"現在是怎樣呀? aki,你難道不可以裝一下你也喜歡我嗎?"
aki:"人家想要跟管家一起坐在前面嘛......"
還跟Ronald十指緊扣,是怎樣啦??!!!

按照麵條的行程,我們5點出發,預計12點前要到達屏東讓小狗游泳,
當我聽到這個行程時,真的覺得麵條家實在太厲害了,
原本我以為玩西部小狗應該就是跑草地,沒辦法游泳了,
沒想到麵條家還找到了屏東去游泳,aki家一向是"跟很大",
哈哈哈! 我們家只會跟隨啦!
所以中途,我們停了兩個休息站,一個是清水,一個是古坑。
003

在清水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的天才管家,以為休息站叫"清水休息站",
就是要在清水交流道出口才對,所以我們從3號轉4號出清水,
剛好我又在睡覺,等到我醒來時,我們已經在清水的出口了,
天兵管家打了電話給麵條才知道原來清水休息站不在清水,
所以我們又轉回高速公路上,往清水前進。
清水之後,去了古坑,按照安康幫慣例,
阿粿家也在古坑休息站裝了ETC,這是繼饅頭家、aki家之後第3位安康幫裝ETC。
aki跟阿粿還很38的拍了結婚照,只差沒說"I DO"了。

結束高速公路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屏東的神山瀑布。
噹! 噹! 噹! 我沒有想到,當阿粿麻說要來屏東游泳時,我們原來還要辦入山證呀!
我只能說,阿粿家真的是入山證達人! 以後如果有要辦入山證的相關問題,
都可以問麵條,他不去林務局上班,真是浪費了。
004
這張照片是一定要PO的啦! 太令我驚訝了。
出發前,我跟管家還在饅頭家聊到說,阿粿家都喜歡玩高難度的,
除了要很早起外,就是玩水的地方都是要跋山才真的可以涉水游泳,讚啦!

我們大約11點多到山友服務站的,抵達神山瀑布約11點45分,
其實辦完入山證後大約開25分鐘就可以到達瀑布的,
但是因為我們路不熟,加上老闆借給我們的GPS鬼打牆,所以稍微繞了一下;
下次有人要去時,只要記得,當你越覺得走錯時,就越不要懷疑,
只要再開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開在山路的途中,管家就罵起"暗陰羊"跟"趕羚羊"了。
哈哈哈!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哦。

你們看看,aki跟migo可是包場暢游整個瀑布呢~
005
真的是好美唷~ 水又超清澈的,又冰涼,這個時候去最適合了。
兩隻小狗一下車,聽到水聲後,就躁動不安,最後aki連我們都不管了,
就跟著migo一直往前衝下水去。
006
小狗游泳,我們女生聊天,管家跟真是棒負責幫小狗丟玩具,
Ronald專職照相,大家都好乖唷,都有在做自己應該負責的事情。
我還幫薑餅人拍廣告! "蜜蜂爺爺除蚊劑,是您外出的最佳幫手"。

一定要讓大家多看一些小狗在神山瀑布的游泳照,因為實在是太讚了啦,哈!
這邊呀,除了路程遠了點,下車後要走點路,游玩還要爬很多的樓梯之外,
神山瀑布還真是個好地方!
007
小migo跟小kiki玩得不亦樂呼,
我們大約在神山瀑布讓小狗游了近2個小時才起身幫小狗擦身體,
這可真是累壞小狗了,
之後aki可是很乖的坐車,在車上也不會一直要站著看窗外,
或是想要往前座擠,aki都乖乖的讓我隨便擺布。
008

結束小狗這一次出游的唯一游泳行程後,
當天接下來就都是人的行程啦~
第一站是,神山愛玉。
009
愛玉超好吃的,好Q唷~ 我點了金桔愛玉,Ronald是點檸檬愛玉,
管家、溫溫、麵條、真是棒則都點了小米愛玉。
小米愛玉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有點類似綠豆蒜,我是一點都不愛啦!
不過吃小米愛玉的4個人都說好吃,所以問我不准。
吃完後,我們還外帶了3包愛玉回台北,因為皮皮家說他們會做愛玉,
哈哈,既然都有人自告奮勇的說要做愛玉了,那買材料這件事哪能不做呢?!!
(TO:皮皮家,夏天了,差不多可以做愛玉冰囉!!)

都來到了屏東,當然就一定要去吃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囉!
010
距離我上一次吃萬巒豬腳大約是3年多前了,不過口感口味都沒變,
還是一樣好吃! 皮Q肉嫩的。真是太好吃了啦。

吃完了豬腳,我們就回高雄囉!
"五彩日租屋"是我們這次下塌的民宿,
個人是覺得還滿一般的,因為它不是套房而是雅房,
房間尺寸也不大,價格是一般般啦;雙人雅房一晚1080,
加一人要多500元,我是覺得這部份還滿貴的,因為房間小,多加人數的話,
整體的空間感小很多,因溫溫跟Ronald是臨時加入的,所以我們房間就多塞了他們兩人。

晚餐當然就是在六合夜市解決囉!
原本是想要來去瑞峰夜市的,但是因為老闆的GPS又鬼打牆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就當觀光客去讓六合夜市賺賺錢囉!
(老闆借我們的GPS不停的鬼打牆,就是希望GPS把我們引導到花蓮去啦!)
011
六合夜市的東西還真的是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而且貴死了!!! 高雄的夜市平均單價都比台北要來貴上5~10元,
是誰說台北的消費高的呀!! 我看南部才是土財主一堆吧!
累死我們了,結束六合後,大家就趕緊梳洗睡覺囉~
這天的行程也夠累了,狗游累了,人也吃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