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聽到圓桌時,心想"是圓桌武士嗎?..."
"圓桌教育基金會"一個改變我一生的課程(哈哈哈,太誇張了啦!)
沒有改變我一生啦~ 只是讓我很感動,課程內容充實有趣。

一開始聽到圓桌,是我老闆,家蓁,介紹給我們知道的。
家蓁的客人幫家蓁報名了去上圓桌,家蓁上課前,還在跟我們嬉笑,
說她要去喝雞湯了(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圓桌是心靈雞湯的課程)。
沒想到,3天2夜後,家蓁很激動的告訴我們,圓桌真的事很棒的一個課程,
並且願意花錢,讓我們去參加,於是,我們公司的人也就都報名了。
(註:本公司正式員工,只有四枚)

我成了我們公司的先發球員,第一個去上課的人!
9/16的一大早,我就坐公車,準時8點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集合時,拿到了上課這三天的一張注意事項小提醒單,
我一看,心裡大叫著: "我死了,我竟然忘記準備小禮物了!"
(圓桌的學長還在上課前1周,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要準備一樣300元內的小禮物)
真的很狼狽,我只好很不要臉的去7-11買了一本書,還當做我準備的小禮物。
(在這要提醒被我說服去要去上課的人,要記得買小禮物唷~)
一大早的,原本心情不好,但是看到圓桌的人很親切、也很熱情的招待,心情也就放鬆了。

上課地點是在桃園的揚昇高爾夫球場,場地是還不錯啦,
房間也還算OK,吃也都還不錯!
三天的課程真的是很充實,早上大約都7~8點上課,晚上11~12點上完課;
平均一天大約睡眠時間為5小時,但是上課時,精神都算還不錯啦!
如果有想要打瞌睡,學長們會很熱心的拿精油、薄荷油等提神的東西來幫助我們。
跟我搭檔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弟(1986年生的),人很可愛,也很活潑,
上課中,老師常常會給時間讓partner互相討論跟分享,我跟我的partner聊得都滿開心的。
三天的課程下來,真的很感動,有2位70幾歲的阿公、阿嬤跟我們一起上課,
看著他們好有活力,就會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努力加油!
去上課的大部份是3、4、5、6年級生,有的人從第一天上課就開始哭,
哭到最後一天結業(不是只有女生哭唷,男生也哭的西哩嘩啦的),
真的是經歷了很棒的3天,一起上課的同學也都變成了好朋友,
我就意外的收了個小弟,上課的3天中,他都很紳士的幫我倒水、拿東西的,
很開心認識了一些朋友!

其中,坐我前面的是花蓮縣玉里鎮圖書館的館長唷~
我們叫他"橘子(柑嬤)大哥",他人真的很好,
上來台北開會,還幫我帶名產跟旅遊手冊,很歡迎我們去花蓮找他玩;
雖然說,以3天2夜的課來說,圓桌真的是很貴,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課程的內容不只是讓我學習了很多東西,
也讓我有了想要"改變的力量",這個改變,不僅是對自己,也希望能為這麼社會做點什麼,
因為真的很希望看了我這篇部落格的朋友們,也可以親身體驗去上圓桌,
所以我不能在這邊透漏太多上課的內容,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去上圓桌,真的可以讓自己更進步,也為社會貢獻點力量。
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愛護小狗啦~
(哇哈哈哈,好脫線的結尾,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真的希望大家真的可以多愛護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