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了很久的敗家文章,今天就先來補第一篇吧!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永遠少一件" 我想這是大家都同意的一句話吧。
不管是包包、鞋子、衣服、首飾、配件、甚至到化妝品、保養品等等的,
永遠都沒有買足的一天。

話說,溫溫的回來,就是我血拼的時候了,
明明是要陪溫溫去買衣服的,但是我卻買的比他還兇!
今天就先把我敗家的鞋子介紹給大家吧。


看照片,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怎麼會買這麼不起眼的一雙鞋,
但實際上,這雙鞋穿起來很好看唷!
是很時尚卻又帶有點復古的味道,
鞋子穿起來很舒服,鞋子本身的皮很軟,所以不怕會磨腳,
賊賊我可是吃了很多次虧後,才學會買鞋的。

以前買鞋會只看外表,現在會忍住衝動了,只要試穿後,有任何一丁點的不舒服,
那就決不購買,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次的經驗了!
買了外表好看的鞋,但可能因為鞋子太硬,或是車線的線頭沒有設計良好,
導致穿出去走不到20分鐘就會磨破皮,然後那雙鞋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避免自己在這樣的浪費錢,我現在挑鞋可是會考慮很多的。

高跟鞋真的是女人的弱點,雖然我自己也很清楚,
平常穿高跟鞋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看到漂亮的高跟鞋還是會忍不住手滑(這一點,我相信饅頭家手滑次數一定是榮登安康NO. 1)
女生只要穿起高跟鞋,整個態度就會不一樣,
走路的姿態也會隨著高跟鞋的不同款式而所變化。
有哪一個女生,不是夢想著能有一個大型的走廊式衣櫃,
有一整排的鞋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鞋子,
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可是演出所有女生的心聲了吧!

可惜這幾天,台北不段的在下雨中,
所以無法把敗家的戰績穿出門,給大家品頭論足一番,
當然囉! 買這雙鞋的時候,管家跟溫溫可是再三的阻止,
雖然鞋子很漂亮,但是它的身價可是一點也不漂亮,
不過我已經學會了,我寧願多花點錢,買一雙真正自己喜歡的鞋子,
也不要在花小錢買一些回來只會穿一季就不想再穿的鞋子了,
況且,我又不是管家,每雙鞋的壽命都不超過1年,
我隨便一雙鞋子,至少可以穿5年以上(呵呵! 這是我在給自己找藉口嗎?)

總而言之,這是一雙好物,
我相信它可以帶給我愉快的心情,所以非買不可,
哎! 回歸現實,因為溫溫回來,血拼了好多東西,
所以我真的破產了啦! 到聖誕節前,我想我是不能再敗家了,
不然就只能跟aki去露宿街頭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