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半起床,就聽到窗外的大雨聲,
一整個心情不好,加上昨天晚上我做了個惡夢。
我夢見,我今天早上起床要吃早餐,
想吃我喜歡的喜瑞兒+葡萄乾,可是卻被滴噗給吃光了,
我哭著要吃喜瑞兒,然後夢就醒了,我就起床了。

洗完臉,刷完牙;
心想,還好剛才那個是夢,我現在總可以好好的吃我的喜瑞兒了吧!
我就跟滴噗說: "阿滴,我要吃喜瑞兒。"
滴噗很心虛的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再說了一次,然後,我聽到一個讓我心碎的回答了!
"什麼? 哪裡還有喜瑞兒,被我吃完啦!"

天呀! 我的噩夢竟然成真了!
可惡的滴噗,每次都這樣,都喜歡偷吃我的東西,然後又不說,
這樣我要怎麼補貨呀,我想要吃我的"喜瑞兒+葡萄乾"啦!
我就這樣帶著一個不爽的心情,前往機場了。

到了機場,原先我們預計搭乘的港龍飛機延誤了,
所以港龍的人幫我們換了國泰,
我心想,也好啦,至少國泰的餐點比較好吃,
但,這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簡單來說,因為港龍從台北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
所以我們到香港的時間變得比預計的行程晚了,
因此在香港轉機變得很趕,一下飛機,就得馬上去登機口了。

到了上海埔東機場後,我們擔心的事發生了!
因為飛機的延誤,所以我們的行李並沒有跟上飛機,
天呀! 雖然這種事在我身上並不是沒有發生過,
但是也太慘了吧,出差的第一天就這樣的諸事不順,
不過我並不是最倒楣的那一個,
因為,我跟大個的行李同時掉了,
我們就只好先去掛遺失囉,
因為是港龍的飛機延誤所造成的行李事件,
在同一班飛機上,也是有很多人跟我們有一樣的遭遇,
所以在卦遺失之前,港龍的地勤先幫我們查詢了一下我們的行李狀況。

好在我的行李條沒有被我丟掉(我每次坐飛機都認為那是一個沒用的東西),
查詢的結果是,我的行李就再我們下一班飛機中,
約在30分鍾後,就會抵達上海了;
可憐的大個(平常不愛廣結善緣,現在現世報來了),
電腦裡竟然查不到他行李!! 天呀~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忙著打電話,找可以負責的人來處理,
就連打回台北的港龍辦事處查詢也查不到,
怎麼辦哩?! 最倒楣的還是我,我再出發前,把我的筆電放到大個的行李箱中了啦!
就在我拿到我的行李時,
大個查到他的行李了,他的行李被擠到很後面的班機,
要9點多才會到上海,所以我們只好拋棄他的行李,先行去飯店囉!


很多人在查行李吧! 大家都很氣憤,但是這就是中國!!

到了飯店(上海真的很大,從機場到飯店要60公里! 塞了兩個小時的車),
大家先放下行李就去吃晚餐囉!
我們到了上海的新天地,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唷~
雖然不大,但是規劃的很有味道,
走在新天地的小巷子中,會覺得好像到了歐洲,
四周的建築物都是很老舊的樣式,但是設計卻又很摩登,
我想這就是上海的特色吧!

我們隨便找了間餐廳吃飯,
東西還算好吃,只是貴的嚇人,
我們一共8個人,吃了2300 RMB,
這是一萬多塊台幣了,新天地還真是個騙老外的地方呀!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回飯店睡覺囉!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的相機被管家用壞了,
所以沒有辦法照相給大家看!
不然那個"新天地"真的是很美地~
明天就是工作天啦!! 我們要去拍上海的賽車場,
很酷的唷,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是我們拍攝回來的晚上了,明天寫給大家"栽",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P.S. 我在這邊上不暸部落格,因此是請管家PO的,所以說要等回台北才有辦法回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