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的某個星期六,幫aki洗完澡後,
就想說要帶她去環保公園跑跑,可是沒想到,
因為清明節將近,所以環保公園上山的那條路受到管制,
下午5點以後才開放小型車進入,沒辦法啦!! 我們只好轉站帶aki去河濱公園。

從堤頂大道下來後,來到大直這邊的河濱公園,
我還是真的很俗,那天可是我第一次去大直的河濱公園唷~
叫什麼公園我忘記了,我只記得那天風很大,很適合放風箏,
不過我們並沒有帶風箏,而且就算有,管家也是不可能把風箏放上去的啦!

aki-01
小kiki最喜歡玩丟球遊戲了!!! 你看她笑的多開心~
就在我們玩不到30分鐘時,旁邊來了一隻黃金,
一問,原來是隻年輕小女生,
就在我都還來不及照相的時候,aki跟人家打起來了,
還真是一場混亂,然後,我就突然看見............"血"
真是嚇死我了,突然看到aki胸毛上有好多滴血唷,
我趕快問人家的小狗有沒有受傷,
結果在那隻母黃金身上有看到血跡,看是一把毛翻開,卻沒有傷口,
還好! aki並沒有咬傷人家。

沒有咬傷人家,自己也沒有被咬,那血從哪裡來的??????
一經檢查,原來是我們家那個笨kiki,自己咬到自己的舌頭,流血了!!!
我真是當場三條線,趕快拿衛生紙邦aki把身上的血擦掉,
等到都擦得差不多後,才想到應該要先拍照留念才對,
所以改快拿出我才新入荷的iphone來拍照! 這樣大家才有給他看清楚!
aki-02

話說,又好一陣子沒來寫網誌了,不過最近好像比較有fu,
有想要想東西的感覺唷!!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現在話還是不要說太快,免得給自己找麻煩啦!! 哈哈哈~
我是真的有想要來好好寫幾樣東西:
1. aki 托提尿道手術,現在的小kiki可是不漏尿了唷~
2. 我在小Marc的敗家事蹟,這個可能要分三篇來寫:包包、衣服、鞋子
3. 澎湖之旅!! 呵,繳了快1年的會錢,才成行的澎湖之旅,不寫一下怎麼可以!!!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我可以在4月底之前,把這3樣東西寫完,那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