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請溫溫帶Old Navy的東西回來後,
我就一直唸唸不忘的想要來團購。
上一次因為是一時興起,所以只有我們家和小麵條家有跟到團,
這一次開ON團,就是要來福利安康幫的啦!
早在3月時就告知大家,小kiki將在4月上旬開ON團,
請大家有時間就各自上網選購,然後會在4月初時公佈團購截止日期。
哈哈哈! 我們有沒有給他很專業呀!

截止日一到,我嚇了一跳。
除了饅頭家很有理智之外,小麵條跟阿季還有我自己都選了一大堆,
先是整理一下大家的清單,確認大家的清單長得都一樣方便閱讀後,
再跟大家確認一次物品跟連結還有最重要的尺寸問題,
都OK後,就email給琄琄,在這邊要大大的感謝琄琄幫忙扛貨回來,
其實最要謝謝的是溫溫,因為最後還是靠溫溫的幫忙,大家的訂購才能順利下單的。

饅頭家.......................訂了 04 樣東西
阿季家.......................訂了 16 樣東西
小麵條.......................訂了 12 樣吧!
秀娟.........................訂了 04 樣東西
我自己.......................訂了 13 樣東西

厲害吧! 就這樣大家一共花了413塊 大洋(美金)呢~
最令人開心的是,5/21琄琄回來了!!!!!
開箱! 開箱! 趕快來給大家瞧一瞧我們的實力!
031
琄其中有一個行李箱還爆漿了,在機場的時候被海關人員用膠帶貼了起來。
右下角的那張圖,就是琄琄學校的LOGO,感謝RISD讓琄琄入學!

032
看到這一堆東西好開心唷~ 趕快來分贓。
先將大家的東西分好後,一個一個寫上單價,呵呵! 要來收錢囉!
再一次要感謝RISD入取琄琄,因為在Rhode Island 衣服跟鞋子是不用稅的,
這樣就差很多了,舊金山的稅可是要8.25%的唷~
加上琄琄這一次終於做對了一件事,就是幫我們找到了打8折的方案!
YEAH! 不用稅又打8折,然後因為溫溫是會員又免運費,真是一整個好運啦。

033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給他有夠驚人的呀!!
因為很著急想要穿新衣,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拿來穿了,
大家的贓物也都分了,所以等衣服洗好了,再來一一的介紹新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