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6/15)的下午,我一個人在家,
想說,又到了每星期的打掃日了,
所以很認真的拿了掃把,開始掃地。
以前有管家在,所以我只要覺得地上髒髒的,
大聲一喊,管家,你很偷懶ㄝ,都沒有打掃,
然後雖然不見得是馬上啦,但是多唸幾次後管家還是會乖乖的打掃的。

目前正在學著獨立生活的我,已經自己打掃家裡好幾個星期了,
所以星期天的下午,我一樣拿起掃把掃地囉!
先掃地,掃完後,在拿拖把拖地;
家裡雖不大,但是也不小ㄝ,又要掃地、拖地,
然後還要洗衣服,洗電風扇(因為電風扇實在是太髒了,不洗不行了),
一整個忙下來,也要3個小時咧!
掃好、拖好地後,衣服也洗好了,
所以就曬衣服囉! 曬好後,地也差不多乾了,
這個時候,在用靜電拖把,把地上再擦一遍(這是管家教的,說這樣地板才會乾淨),
家裡果然整整齊齊的,好舒服唷~

我自己給自己掌聲鼓勵,外加一杯光泉巧克力牛奶的獎勵,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心想,
剛剛做完這麼多事情,小手可是會有負擔的,來給他擦個乳液滋潤一下好了,
把護手液拿出來後,塗了一些在手上,
左手給右手按摩,右手給左手推拿的,
結果!!! Oh My God!!!
我的右手小拇指跟手掌連接的地方,竟然長了一個小小的繭;
我的天呀!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人家長到這麼大,可是沒有長過繭ㄝ!!!!!!!!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我手上的繭發呆,然後..........
嗚哇哇哇哇哇哇............
我好想哭唷,人家的手長繭了啦,
真的很想哭啦(我想阿季跟柳太一定會覺得我實在小題大作吧,哈哈哈)
然後我只好拼命的擦乳液,然後幫那個小小的繭按摩,
希望它會消失不見,
嗚嗚嗚...... 人家當不成貴婦了啦!
虧我月初才去做手足護理,人家不依啦!!!

管家說,繭是會好的,因為我又不常做家事,
管家~ 以後家事還是你來幫我做好了啦!
我要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