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複雜的事!
因為公司要拍連續劇了,所以要到上海取景,
原本是安排好了4/16出發,4/21號回來;
但是,晴天霹靂呀!!!

拍攝場地因為太熱門了,時間橋不攏,所以逼迫我們要把行程提前。
行程提前也就算了,竟然還要拖長拍攝時間!
我的天呀! 我要跟我的可愛小乖別離一段時間了!!!

目前預計上海行程:
4月10日-台北到上海
4月11日-早上到賽車場,"拍攝"選手練習
4月12日-"拍攝" A1賽車場,(排)位賽(錯字訂正,是排不是牌唷)
4月13日-"拍攝" A1賽車場,正式比賽
4月14日-在上海逛街,當傻蛋,晚上吃法國餐(最期待的事了)
4月15日-在上海逛街,當傻蛋
4月16日-在上海逛街,當傻蛋 或 賽車場"拍攝"練習場面
4月17日-"拍攝" 威速賽車場,(排)位賽(錯字訂正,是排不是牌唷)
4月18日-"拍攝" 威速賽車場,正式比賽
4月19日-上海出發,回台北

好久唷~ 人家不想去啦!!
記得最近一次去上海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
依稀記得東西是還滿好吃的,可能是上海也是沿岸吧!
所以口味跟台灣差不多(但是台灣的東西還是最好吃的啦)。
不過上海人都不是很nice,東西也貴,空氣也差,
實在沒有什麼可以令人期待的,
最重要的事,這一次出差會浪費掉我兩的周末啦!!
人家想要跟可愛小乖一起啦!

Aki~ 我會好想你的唷! 你不要被管家給帶壞囉~
管家! 你要給我每天去公園唷~
每次我不在,你就給我偷懶!!
阿季,阿粿麻~ 你們要幫我盯好管家唷!
不要讓我的aki在家當可憐蟲,感恩了ㄋ~


*********************************************************************

就說了,這是一件複雜的事了!
現在行程又有變動了啦!!
不過是好事,現在變成晚一天出發,
所以我可以多陪aki一天了,YEAH!!!!!!!
4/07/2008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