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是3/24生的金牛座小美女(更正! Migo是牡羊座的美女啦!! 不好意思唷~ 小migo),
因為3/24是星期一,所以阿粿麻決定在3/30幫他慶生。
昨天我們一行人在慷慨的老闆家借場地狂歡囉!

人吃的東西就不敘述啦! 小狗吃的可好了~
一開始是阿粿麻為akiki精心準備南瓜雞肉條,
聞起來超香的啦,阿粿麻很用心ㄋ。
先把南瓜根肌肉都絞碎後,在混合起來,還用擠花槍ㄋ,真的是很功夫。
口味當然是一流啦,每隻小狗都用搶的,呵! 可惜sofi跟jessie來晚了,沒有吃到。

阿粿麻當然不是只有準備雞肉條而已囉,還很用心得做了雞肉凍,看了我都想吃了!
akiki:謝謝阿粿麻,知道我只能吃雞肉,還幫我準備了這麼多東西,感恩。


阿粿的生日蛋糕可不是概的唷! 超濃起司蛋糕,看起來就超好吃了。
好不容易小狗等到我們這群愛唱歌的主人把生日快樂歌唱完後(口水都不知流到哪去了),

這是被逼迫跟媽咪拍照的Migo; Migo:"我要吃蛋糕啦! 不要照相~"


大家一起吃蛋糕囉!! 當然,不到3分鐘就把一個8吋大的蛋糕也解決掉了~
小狗們都好讚唷~ 吃東西一流!

ps. 我的相機被管家弄壞了,所以沒有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
只能請大家用想像的囉!! 相機會在近期內補齊,這樣才可以照可愛小乖給大家看,呵呵
pps. 感謝sofi阿季的幫忙,大家有照片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