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大概是我申請的第10個了吧!
每次看到朋友寫的部落格,就會有一種衝動,自己也想要開始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但!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超級三分鐘熱度的人,沒有一個部落格我有經營超過一年的,
每次都是剛申請時,會很有動力的去寫作,但,不出三個月,文章新增的次數大概跟每年過三節的次數差不多了吧!
所以經過幾次的教訓之後,老娘我也學乖了,不敢再有想要經營部落格的想法了,但是為什麼現在又會開始寫這一篇了呢?
因為看到好多朋友都在寫(你看,又來了! 真的是盲蟲ㄋ),所以我又忍不住申請了PIXNET了。
其實我是有改進的(正在自欺欺人中),我從申請這個帳號到現在寫這一篇文章,時間上應該有相差了半年吧!!
因為很害怕自己又像以前一樣,隨便寫寫後,又把部落格給荒廢,所以自從申請後,就一直不改下手荼毒這裡;
大概是時候到了(其實是今天工作很閒),所以想說真的應該要好好的下定決心,為家裡那位可愛小乖紀錄一下生活(akiki:耳朵好癢唷~ 誰在講我壞話呀)
希望這一次,我真的是可以好好的,而且持續的寫下去,不要再是有頭無尾啦!
都是我那沒用的管家,老是不好好的盯著我寫東西,呵呵~
開始給自己找後路,以免死的太難看!

ps. 會選這個版面,是因為那上面的圖,看起來好像是管家繪畫的畫唷!
pps. 我又更改這邊文章的名稱了,我還真是一個機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