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吃完了烏醋麵後,我們就直奔澳花瀑布啦!
呵呵,上一篇大家都有看到那隻可愛的小kiki有多開心的要去澳花,
本次澳花之旅也是包場唷~
這是不在週末出遊的最大好處,小狗走到哪邊游,都不會被趕。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 在開始寫文章前我又要說話啦!!
那就是感謝阿粿麻介紹的Photo Scape,
讓我可以把好多張照片合在一起,省了我很多挑選照片的時間,
雖然下載+熟悉軟體也花了不小時間,
但是很開心,從這一篇文章開始,我會編輯照片了,YEAH!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寫文章前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因為距離我上一篇文章,不知又過了多少的歲月了。
先來說明一下吧! 話說前幾天的某個晚上,
我們去了老闆家,然後當然免不了跟老闆又嗆了幾聲,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 這一年多來,我們aki不知道已經去了花蓮多少趟了,
但是每次去花蓮玩總是跟著安康的朋友們一起出遊的,
我們家從來沒有自己出遊過夜過。
這次,因為Ronald(溫溫的哈尼)來台灣4天3夜遊,
所以Aki當然要來特別招待一下囉!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欠了一個月的墾丁遊記,是應該來還一還了,
不然接下來還有跟Ronald的花蓮遊記要寫,
還有跨年的台東之旅咧!
不過跟Ronald一起去的花蓮遊記,大家可以先去看溫溫寫的,
雖然溫溫沒有跟我們一起去,但是Ronald可是都有跟溫溫細說情節的;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上個星期很雞婆的去參加了柳太的婚紗攝影,
當然是帶著aki一起去囉!
一同參加此婚紗攝影活動的還有管家跟兩杯總務。
一大早8點先到婚紗店報到,
看著柳太上妝,我這邊沒有照片,要請柳太趕快把她化妝過程的照片PO上來啦!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安康團去苗栗一遊的最後記錄了!
花了三天,終於寫完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話說,我們一行人吃完早餐後,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南庄老街出發了!
其實民宿老闆是有推薦我們去"神仙谷"的,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我們從gogo water玩完水後,大伙一行人就前往台中出發啦!
好家在,從苗栗往台中的路上並沒有在塞車了,所以我們約1個小時後抵達台中。
到達台中的第一站,是幫小狗買東西!
我們去了一間為在中港路上的寵物店,店名我忘記了,但是真的很大一間。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早上7:15分起床,雖然昨天已經把行李都準備好了,
但是出門時也7:40分了。
一上車,才發現怎麼沒有油了! 天呀~ 我還要去加油!!!
一到集合地點才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
只有我要去加油,虧我昨天晚上還提醒大家不要遲到呢~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Migo是3/24生的金牛座小美女(更正! Migo是牡羊座的美女啦!! 不好意思唷~ 小migo),
因為3/24是星期一,所以阿粿麻決定在3/30幫他慶生。
昨天我們一行人在慷慨的老闆家借場地狂歡囉!
人吃的東西就不敘述啦! 小狗吃的可好了~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