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買C牌婚戒之前,管家就說要買個一克拉給我,
(我還真不知道他去哪邊A來的錢可以買一克拉........... 哈哈哈)
然後,他就很認真的上google搜尋鑽石的知識跟優良店家,還真的很認真!!!
趁著元旦放連假時,我們去了台中的一間珠寶店,管家說,這間店在網路上很知名,
大家都推薦,說是價格實在,然後老闆人也還不錯。

第一次去看了後,就還滿喜歡這件店家的,但是我們也沒當場決定,看了看就離開了。
回到台北後,我就找了兩三間珠寶店,詢問了一下價格,也看了幾個款式,
因為我只想找最簡單的樣式,不是四抓就是六抓,所以說真的,款式也不用什麼看。
過完農曆年後,我們就決定去台中買了!!!

去買戒指那天,我承認,我買得有點失心瘋了~ 哈哈哈~ 然後就買了這些!!!
rings
買了個1.11克拉的鑽戒,一顆5分一共7顆的線戒(這個真的是多買的,但是好便宜,不買好可惜)
還買條手鍊,但,手鍊真很美唷~ 後來我擅自決定,手鍊就算是媽媽送我的,哈哈哈!!!

最後在擺張,把我跟管家的戒指放在一起的照片~
rings-2


PS. 那個蕾絲是頭紗的花樣,原本打算自己手工縫紉,但是缝了三分之一後,我就放棄了,
眼睛真的會脫窗,所以後來還是請人家代缝了!!! 呵呵! 我是偷懶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