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夏天尾巴的某一天,
老闆家就突然買了小雪花牌帳篷,說要來去露營!!!
一聽完,我整個心動!! 馬上要老闆邀我們akiki一起來去!
結果二話不說,Aki家馬上跟進,老闆去買其他東西時,我也就一起跟去了!
一去就整個給它很敗家,買了楓葉牌客廳帳、6人帳、荷蘭鍋等等,
露營至今短短的一年多,真的必須講實話,我也好想要有小雪花帳篷唷~
雖然楓葉牌的也不錯啦! 至少人可以整個站直在帳棚內也不會覺得頂到頭,
不是只有我唷~ 連180公分的管家也可以,所以算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在防潮跟保暖上面,就是輸給小雪花!!!

現在很想要敗這一款小雪花!!
Land Lock 6人帳
感覺真的很不賴,只是價錢很不可愛,但是為了小kiki,我一定會努力!!
tp-670_head.jpg

今日重點!!!! 武陵農場露營!!!
武陵真的是一個露營的好地方,有水有電,也可以有水無電,
就看各位看倌的需求,兩種我們家都有體驗過,都還不錯!
去武陵露營唯一的缺點就是,小狗不能游泳!!
我保證,我家小狗不會偷吃櫻花鉤吻鮭,這樣OK嗎???
先放兩張,今年年初去武陵露營賞櫻花的照片
21

好美唷~ 我是說花 & aki 美啦!
原來年初的我,還是長髮耶,我都忘了~
長髮好像也還不賴,不然再來把頭髮留長好了!!
ㄟ,sorry!!! 我離題了。

小狗們其實都不愛拍照,為什麼呢??
我還記得原本小kiki還滿喜歡照相的,不知從哪天起,他就突然不愛拍照了!
現在要跟他合照,都是被我強迫的。
22

回到正題! 這次安排了三天兩夜的武陵露營,沒想到老天爺不賞臉,竟然下雨,
就算我們有號稱宜蘭之子,天公兒子的老闆在場也沒用,雨還是給它一直下,
不過能出來露營,還是很開心,因為露營就是要這樣,要隨性,就算下雨也沒關係!

到了營地,第一件事情就是紮營,
因為地上真的還滿濕的,經過我們跟武陵的工作人員討論之後,
他們願意讓我們把帳篷搭在賞楓庭,真的是好人ㄋ!
所以我們只有把客廳帳跟小雪花蝶型天幕帳給搭在A區。
01

因為天氣不好,地上太濕,我們決定把小狗關在客廳帳裡,
超可愛的啦!! 因為這次的經驗,所以讓我又敗了一個露營用品,
哈哈哈,等下次露營,大家就會知道了。
饅頭超可愛的,整個把頭放在冰桶上面,裝可憐,害我都想放他出來了。
小豆寶也是,一直不斷在找出口,想要跑出來,
這些小狗也真是的!! 都不知道我們是用心良苦,不讓你們出來,
是不想你們全身弄得溼答答的,多不舒服呀!!
02

站久了,腳也是會酸吧!!
總算是肯趴下來睡覺了。一隻、兩隻、三隻??
奇怪怎麼少了一隻黃金???
那當然,阿粿怎麼可能被關起來,誰關得了他呀!!
如果不是放在籠子裡,阿粿一定會死命的想辦法跳出來,
所以我們也很有自知之明,一開始就沒打算把阿粿也放進客廳帳,
阿粿可是從頭到尾都跟著他爸,一起在忙碌地搭帳篷。
03

晚餐時間到囉!! 這次晚餐煮得特別剛好,
所有的東西都吃光光,晚餐是......
先來一鍋燒酒雞,吃完後,又煮了一鍋肉骨茶,
還吃不過癮,老闆還香煎酥脆Book麻特製鹹豬肉,超好吃的啦!!!
最後還來盤炒青菜,整個好讚唷!!

接著是咖啡+甜點,然後老闆又幫我們煎了墨魚香腸跟什麼呀?? 我吃到都忘了,呵!
當然晚上的拉密時間是少不了的!
女生玩拉密,男生洗碗+看電影,好悠閒唷~
04

隔天早上醒來! 那畫面真的事太美了!
只能說我相機不好,沒拍出那份感動,可惜呀......
(這是我可以換相機的意思嘛??)
綠山、藍天、雲霧、還有楓葉!!! 你說這能不美嗎??
05

小狗早餐除了例行的雞肉蔬菜飯之外,
當天加菜的菜色為:南瓜鬆餅!! 超好吃的。
人類的早餐是培根 + 磨菇炒蛋 + 培根鬆餅,也是一整個讚!!
雖然一開始不太會用鬆餅機,麵糊的量抓不準,
所以有小小失敗了一兩次,但之後的鬆餅可是外酥內軟,超好吃,
在搭配上新鮮的鮮奶油,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讚!!!
06

因為天氣不佳,所以原先設定三天兩夜的露營,只好改為兩天一夜,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開始慢慢地收拾東西,準備下山,
一邊收拾,當然一邊就是要餵小狗吃零食 + 拍照,
不然他們哪肯這個乖地排排站,讓我們拍照呢??
07

你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還有變裝秀,可愛唄~
08

營地這邊還拍得不過癮,收拾完行囊後,我們又去了桃山瀑布的登山口拍照,
只有在登山口拍照啦!!
我們並沒有爬上去,不過aki & 阿粿可是有完成這來回4公里的山路過,
雖然我的小屁ki走到最後腳有點磨破了,還要管家抱,
但是他是有很努力地跟我們一起登山走路的。
09

10

以上就是這次的武陵露營遊記!! 報告完畢。
期待接下來的露營行程,希望天氣都要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