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不只一次在我腦袋中停留很久,
是我太怪了嗎? 還是我機車? 還是我真的想太多?
雖然說,這一切都要怪項羽平,要不是他太帥,太可愛,太讓人心動,
我也不會因為3天看完就想賴著妳而進入我的"咿咿哦哦"期。
原本是開開心心地每天都在回憶劇裡的每個小細節,
到最後,反而失落地覺得我在經歷我人生心情的低潮期,
只能說項羽平的魅力太大,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好在意我LIST的長短,我好在意我的朋友,
我在意他們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我在意他們有沒有在意我,
我在意他們會不會想起我,
我在意當我死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想念我。
我瘋了嗎? 還是我真的太在意了。

如果我的好友名單可以簡單地用10根手指頭數出來的話,
那我以上的這些行為,是不是就可以被解釋了呢?
是我的生活圈太狹小了嗎?
還是說,這世界上想要擁有難得可貴的友情,原本就是一件比中樂透還難的事?
這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我一直以為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可以金石為開,
但是我發現,人的心比金石還硬。

人生的交叉口:
A. 冷漠無情地假仁假義,好人緣也是可以裝出來的
B. 熱情地一挫再挫,永遠像個笨蛋一樣被不存在的友情所傷害
C. 就是想太多,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是這樣嗎? 只有這3個選項嗎? 我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