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買!!
如果要一樣一樣地來寫我的敗家紀錄的話,
我想我的部落格應該一下子可以爆增幾十篇文章吧!
所以,為了不浪費各位看倌的時間,有關於我個人最近的敗家紀錄,
(其實是我好懶惰唷! 至從我的隨身硬碟出事後,就有藉口可以不用整理照片,寫文章)
我就再找個黃道吉日,把照片一次Po上來給大家看吧!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整理好,上傳上來,給大家瞧一瞧。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我敗了一只荷蘭鍋。
荷蘭鍋
這張照片是阿粿家提供的,呵呵,我還未經真是棒許可就拿來用了,
阿粿,如果你爸生氣了,要記得幫我求情唷~
實在是因為管家太不可靠了,溫溫也是兩光兩光,
所以aki家現在缺攝影師啦!!! 本次文章只好拿別人家幫我們拍的照片來借用一下囉!

說到敗這只荷蘭鍋,我要講的話就很多啦!!!
先從為什麼會想到要敗荷蘭鍋說起吧。
話說,饅頭麻計畫敗荷蘭鍋計畫很久了,也上網找很了多相關的資料,
秉持著既然要買就買好一點的信念,饅頭麻想敗頂級名牌Snow Peak荷蘭鍋,
我只能說Snow Peak在時尚界可以算是Chanel之類的吧,
這樣大家就有懂了一點那個價位了吧。
然後老闆就覺得怪,啥米??? 為什麼一個鍋子竟然要8張小朋友還不夠???
既然是心愛的老婆想要買的東西,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敗~
就在去買荷蘭鍋當中,老闆愛上Snow Peak了!!!
Ps. 簡單說明一下,Snow Peak是野外露營的品牌,以後簡稱SP。

當然我們安康狗友團也秉持著,有敗家就要嗆一下的原則,
老闆當然是馬上跟我們"店"一下他買的SP戰績囉!
從小就是愛哭愛跟路(請用台語發音)的我,看到有好玩的,怎麼可能不跟呢!
所以就跟著老闆去了內湖的撒野跟高雄百岳,兩間露營用品店後,
我前前後後也敗了好幾十張小朋友~
敗家的項目有:
1. LOGOS的荷蘭鍋

2. LOGOS 6人帳 + 休閒帳
logos-1
logos-2

3. 百岳 單人睡墊 2枚
睡墊
圖上右邊那個雙人睡墊算是失敗品,因為收納不方便,所以被我們淘汰了!
不過週末去睡饅頭家的時候很好用,又方便,只能說,這個東西有一好沒兩好啦~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多買了1個單人睡墊。

4. 睡袋 2枚

5. 4人用餐具組,以下圖中藍色的那套餐具就對啦!
餐具
說到這個餐具組,我不得不說一下,購買這樣東西時的情況。
當天是這樣的,我忘了因為什麼原因跟老闆一家去逛露營東西了,
就在老闆拼命添購露營用品時,我緊張了起來,
怎麼辦,人家買這麼多東西,我怎麼可以一樣都沒有買呢??
所以硬要找東西買的我,就先買了這個餐具組。
這可以說是aki家開始露營之路的第一樣敗家戰績。
小麵條說我瘋了,哪有人是因為看到別人買東西自己沒買就心癢亂花錢的。
哈哈哈,可是我這哪是亂花錢,我是為了之後著想耶,
既然要走野外活動路線了,買個餐具組也應該嘛~ (硬是要幫自己找藉口)
不過還好,東西是滿好用的啦。

6. 友情贊助老闆家SP桌板及桌腳
桌板
因為機車的SP是所有東西都分開賣的,所以桌板歸桌板,桌腳歸桌腳。
圖中的那兩張桌子就是啦! 當然啦! 跟我的贊助比起來,我算是小巫啦~ 真正的大巫是老闆!

7. LOGOS的吊架
logos-3
這個是用來吊荷蘭鍋的,但是我真心的覺得不怎麼實用,
不過買都買了,所以露營時還是都會拿出來用一下。

8. 中看不中用的頭燈,買了之後就有點短路,要拿去換時,在店家裡面就很正常,
害我東西換不了,氣死我了。

9. 還有ikea的枕頭2枚

好像就這些了耶~ 其他的應該也都是小東西,我想不起來了。
這樣看來也還好嘛,買不到10樣東西。
其實都要感謝老闆一家,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老闆買的,
我只是湊熱鬧去亂的而已啦!
不過露營真的滿好玩的,累是累了點,
但是,晚上大家坐在一起泡咖啡聊天,一起玩拉密的時候,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期待12月初的武陵露營,希望天氣冷一點,這樣小狗們才能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