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起床後,房門一開,就看到饅頭麻、饅頭、豆寶都在院子裡,
饅頭站在游泳池的樓梯上,四隻腳泡著水,小豆寶則站在游泳池邊還未下水,
Aki一出房門,薑餅人一丟,"碰!" 就跳下水了。
比起昨天晚上不想下水的樣子,早上起來顯得有精神多了。
(昨天晚上吃飽飯後,除了小豆寶對於游泳永遠不拒絕外,aki 跟 饅頭 都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我們連拐帶騙的才下水去游,aki 還被老闆笑說是小烏龜!)

028
照片有沒有可愛呀!! 我最喜歡左邊那張aki 跟 管家的合照了,
兩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唷,而且難得管家有這麼自然的照片。
小豆寶跟老闆也是玩得不亦樂呼,只要老闆休息不潑水跟豆寶玩,小豆寶就一直吵。
饅頭則是站在岸上等球飄到邊邊時,在伸頭去咬,完全不想下水的樣子。

029
最後,小豆寶可是跟管家玩得可開心的咧!
我們在民宿讓小狗晨泳過後,就往台北回來了,
沿路停了三棧溪,想讓小狗在回來台北前再游一下;
沒想到,三棧溪在星期日的午後,有好多小朋友下溪水玩,
小朋友們一看到小狗都很興奮,全部都想要跟小狗玩但又不懂得克制力道,
小朋友 = 惡魔,真的是一點也沒錯,好家在,老闆跟管家都是學佛的,所以沒出人命。

最後,我們只好遠離小朋友群才安心了點,在三棧溪的最裡面一池水讓小狗又游了1小時,
幫這次出游畫下完美的句點。
030
本次美中不足的,就真的只有小朋友的出現,不然光是澳花給我驚奇,就足夠讓我回味的了!
期待下次的澳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