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天的忙碌行程之後,晚餐過後,大家就開始輪流洗澡,
還好我聰明,在出去六合夜市之前,我就先洗澡了,
吃完晚餐倒地不支,我竟這樣睡著了。
早上起來,阿粿麻就催促著,他說非要吃到Bagel Bagel不可,
Aki家是很隨性的啦,不論吃什麼、玩什麼,只要好吃就好、好玩就好,
但是外面天氣好好唷! 不讓小狗出去跑跑就往台南開的話,
小狗會好可憐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一下中央公園好了。
如果帶小狗去完中央公園還趕得及BagelBagel 10:50的早餐,就算我們幸運。

兩隻小狗開心的來到中央公園了!
015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好唷~ 不過也就代表著好熱!!
小狗走沒兩步就受不了,連拿出雞肉乾想要幫2隻小狗合照,都是件困難的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阿粿這次就算拿出雞肉乾也不管用了,一心只想要吃草,
雞肉乾吸引不了小狗,但是卻吸引著Ronald。
每次我拿雞肉乾出來給小狗吃,他就說他也要,
我就回他:"你又不是小kiki或是小migo,你要吃雞肉乾做什麼呀?"
Ronald:"ㄟ~ 我是小ㄋㄨㄚNO呀,我都有乖乖的耶!"
厚臉皮的Ronald竟然說自己是小ㄋㄨㄚNO,那好吧~ 要來說"小"是吧!
所以就有了小kiki、小migo、小溫溫,那阿粿麻呢??!!!
哈哈哈~ 就來個小麵條好了,從現在開始,我都要叫阿粿麻,小麵條,呵!呵!呵!

我們匆匆的從中央公園穿過去,跟城市光廊的馬賽克拼花圖照相後,
就趕緊上車,讓小狗吹冷氣(哈哈! 其實是我們趕著去BagelBagel啦!)
到了BagelBagel,因為我們帶小狗,所以只能坐在場外的座位,
還好是坐在騎樓裡不會曬到太陽,讓小狗吹冷氣(哈哈! 其實是我們趕著去BagelBagel啦!)

到了BagelBagel,因為我們帶小狗,所以只能坐在場外的座位,
還好是坐在騎樓裡不會曬到太陽,小狗也就沒這麼喘了。
大家看著Menu各自點各自的餐點。
016
圖上為小麵條的三明治、真是棒的炒飯、溫溫的燻牛肉捲、我跟Ronald的三明治。
奇怪吧,怎麼沒有管家的咧??!!!
哈! 哈! 哈! 因為在點餐的時候,我問管家要吃什麼,
他說他要吃Bagel,我又問他,那你要塗什麼醬,
他就說蒜味九層塔起司奶油,我又再問,你確定這樣就好了嗎?
管家回答說,恩,我吃這樣就好。
所以我就幫他點了個Bagel塗醬,是他自己說要這樣就好的呀!
等到我們的餐點都來了,他的Bagel還沒來。
管家心想,"我的餐點一定很特別,不然怎麼會這麼久。"
沒想到,最後上了個最簡單不過的Bagel塗奶油醬。
管家大叫:"ㄟ~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你們的三明治內餡都這麼豐富,
為什麼我的只有奶油醬呀??!!!"
奇怪了,是你自己說要Bagel塗醬的呀,大家都有聽到呀!
就這樣管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他那單調的Bagel吃完了。
(插個題外話,之後回台北,我們去吃了"來我家吧"的早餐,又發生同樣的事情,
哈哈,管家快被我氣死了!)

吃完早餐後,下一站是美濃紙傘場。
017
會來到這邊,也是小麵條做的功課,出發前小麵條上部落格搜尋找到的,
當時看別人部落格中對於紙傘的介紹及圖片,我也覺得這些紙傘好美唷~
所以當小麵條提議要來美濃紙傘場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當然是OK囉!
018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美濃的廣進勝紙傘(哈!為了這個名字,改了3次了),
大家在這邊說說笑笑的,一邊跟老闆也就是紙傘師傅聊天,
一邊幫小狗拍照,黃金不管跟什麼拍照都好可愛唷~
金黃色的毛,配上紙傘的花俏,好搭唷~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們邊聊邊看,當然下場就是邊花錢。
小麵條買了一把600元的,我買了一支1200的,
溫溫買了一之500元的空白傘,可以自己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之後寄回給老闆,
讓老闆幫你把紙傘上漆,晒乾就跟老闆自己做的完成本沒兩樣。
我也幫琄琄買了一把空白的,希望她可以幫我畫個akiki上去。
管家大手筆的買了把2000元的,就是上圖看到的那把黑色的傘,
是真的很美啦! 不過價錢不美,但是管家說,這是支持台灣傳統藝術,所以就買了。

錢花光光後,只好往台南前進啦!
在往台南出發前,我們還去吃了美濃板條,但是真的不怎麼樣,所以也就不特別介紹了。
下一集:安平樹屋,兩姊妹的決戰地,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