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長在民主的國家中,人權是非常重要滴!
話說,我們公司一向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是對工作有熱忱的人都歡迎來面試。
但不知為何,會進來我們公司的人都很怪!
我想是因為老闆怪,所以公司的磁場就怪,進來工作的人一定也不會正常。
不用我多說,我本來就是個怪人,所以非常符合本公司的職員要求。

話說,前年本公司因為裴勇俊所主演的"太王四神記"而成立,
這部號稱亞洲史上最大規模的韓國連續劇,語言當然就是韓文囉!
所以我們上104找尋會韓文的翻譯人員,希望可以來公司作翻譯人員,
好讓我們與韓國的公司無溝通上的障礙。
說也奇怪,104上面竟然找不到人,不然就是約了來面試,但是時間到了卻又不出現,
奇怪了,不是景氣不好嗎? 怎麼都找不到人?!!
結果,我就發信去政大韓文系,希望系主任可以推薦學生來做翻譯打工,
叮咚! 秀娟就是這樣出現的。
本公司最年輕的一位,也是最老人的一位職員出現了。

秀娟是74年次的7年級生,但不知為什麼,他的想法很阿桑.......
哈哈哈,離題了,重點是!!! 她還真是個怪人。
有一次,在無意之中,我們聊起了指甲油,女生嘛,總是會聊一些化妝品之類的話題。
賊:"擦指甲油可是有學問的! 要慢慢擦,還要從指甲的前端擦,再慢慢的由底部往上擦。"
秀娟:"喔~ 還有這種說法哦! 我沒聽過,因為我不喜歡擦指甲油。"
賊:"為什麼? 你嫌麻煩唷?"
秀娟:"不是啦! 因為這樣我的指甲不能呼吸啦!"

噹! 噹! 噹! 啥米??? 指甲要呼吸???
我有沒有聽錯呀??? 我只有聽過鼻子是用來呼吸的,沒有聽過指甲要呼吸呀??!!!
秀娟非常認真的說如果擦了指甲油,他的指甲會感到悶悶的,無法呼吸......
我無法理解,但是上了噗浪後,才發現指甲需要呼吸的人還真多!
所以"指甲也有人權國"就這樣誕生了。
之後秀娟還發明了,眼睛會渴,頭髮要呼吸等之類的東西;
最新發明為,如果嘴巴裡有在吃東西,然後突然大笑的話,臉頰會酸,
這是啥米咚咚呀??? 你說這個小孩怪不怪啦!!!!!!!!

所以想要來應徵本公司的美女帥哥們,如果你不夠怪,就連履歷都不用投啦!
附上,小寶生日被我們畫臉的秀娟照,
page-18
各位好心的看倌們,如果有看到優質的男生要介紹給我們秀娟唷~
人家秀娟可愛靦腆,雖然怪了點,但是個性善良、天真,很好騙的啦!
哈哈哈,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我負責聯誼相關事項啦!!

ps. 本篇是應小麵條要求每日都要PO文而產生的,不過也剛好,
秀娟今天突然說嘴巴吃東西大笑的話,臉頰會酸,實在太奇怪了,就順便PO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