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Ronald來台灣,我最開心的就是akiki又可以有很多可愛的照片了。
哈哈哈,不是說Ronald來不拍照我就不開心啦!
只是這是附加價值,不然小ㄋㄨㄚNO來,重點也是放在溫溫上。
這一次小ㄋㄨㄚNO當然也幫小kiki拍了很多照片唷,
先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吧!!!

本來是想說,今天要來把高雄台南之旅的第一天照片整理一下,
放上來寫的說,但是kiki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想要先分享一下aki的寫真照。
page-13
這是aki第一隻幸福日光!!
其實一開始是我很喜歡,有一天跟溫溫去逛信義誠品,
突然在手扶梯的轉角看到了幸福日光,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當下買了斑馬跟鱷魚兩隻娃娃,買回家後,我還小心翼翼的收著,
深怕被小kiki搶走,不過,還是淪陷了!!
就在某天的晚上,kiki趁我一個不注意,就把鱷魚給叼走了,
我最喜歡看小kiki咬玩具的樣子,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

page-14
這是小ㄋㄨㄚNO跟小Kiki的照片,
可愛吧!! 小ㄋㄨㄚNO學aki的表情超像的。
我最喜歡小kiki照片開心到瞇眼睛了,超可愛的!
看來aki還是喜歡拍照的啦!! 而且跟小ㄋㄨㄚNO拍得這幾張照片,
都是小kiki自願的唷~ 沒有使用雞肉乾的招數,厲害吧!!
看來aki還是喜歡模特兒這個職業的啦!

page-17
aki趴在地上的系列照超撫媚的啦!
愛死她了,他真是一個小狐狸,aki上輩子一定是狐狸精,哈哈哈!!

附上小ㄋㄨㄚNO之前幫aki照的寫真,
page-16
我好喜歡這個頭頂小骨頭的系列照! 不過,我記得這一系列好像有幾張是管家拍的,
我不確定啦!!
我也很喜歡小kiki之咬網球系列,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硬碟裡沒有這系列的照片,所以等我回家找一找,再po上來給大家看!!
阿!! 那個高雄台南三日遊的遊記,就請大家再等等囉!!

來補我最愛的網球寫真系列囉!!!
001
大家評評理!! 是不是網球系列超可愛的呀??!!!
小kiki實在是太厲害,太會擺pose了~
也要大大的感謝小ㄋㄨㄚNO啦,把小kiki拍得這麼可愛!
aki:"小ㄋㄨㄚNO,我們不愧是麻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