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我遇上騙子了!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知道"他"的目的無非是要多"賺"點錢,
我心想:"一個曾經這麼知名的人物,今天落得要使用這樣的招數,我認了!"
我是心甘情願的讓他騙的啦,想說,花點錢,聽聽看現在的騙術是怎樣進步。

話說,昨天溫溫要回美國了,我就想說趕快回家陪一下溫溫吧,
所以下了班,就攔了計程車坐了上去。
前提! 在我攔計程車時,剛好也有一位小姐要攔計程車,所以我讓給她了,
這果然就是一個緣,是老天要我做善心,算是破財消災吧!

坐上計程車後,我因為在跟溫溫講電話,問了一下小kiki今天的狀況,
掛了電話後,司機大哥就跟我聊了起來,
起先聊了一下寵物,狗狗貓貓的,後來又聊了一下養貓跟養狗的人的個性,
然後重頭戲就來啦! 司機大哥就說,我今天真好運,
坐到一位藝人的計程車,噹噹噹!!!
我心想,是哪位藝人呀?? 這台計程車也不算新,怎麼藝人這麼慘的嗎?
結果司機大哥還是有備而來耶,他馬上在車上播放照片,
都是一些他跟大牌一人的照片,原來他是何臺,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個名字一定也不知道他是誰,如果我不是看到本人,
我一定也想不起來,
他算是個看到人會認識知道,但是卻記不起名字來的演員吧。

聊著聊著,他就說他要幫我算命,然後下車時給他一個紅包意思意思一下,
我就想說,好吧! 你都敢這樣開口了,我看你要說些什麼。
結果當然就是說些模擬兩可的東西,而且大多說好話,也沒有什麼準不準的,
說10句,總有3~5句會符合自己的個性,所以是很籠統的一套話術。
當然他還是有做些功課啦,會說一些時辰啦,五行啦,之類的,
他都印出命理師的名片了,好歹也做了些功課,不算偷懶啦!!!
我記得最好笑的是,他說管家是帥哥,我快笑死了,
還說管家應該是個很守時的人,我也快笑翻了,
因為管家超不守時的,以前我們還會約會的時候,
我最少要等他30分鐘,等最久的是3個小時,所以當他說管家守時,我差點沒吐。

反正說著說著,就開到我家了,
這也真的是很巧,我昨天身上剛剛好沒有散鈔,只有千元的,
從公司到我家差不多200塊,我心想,意思意思包給他200塊,
車程的一倍也算不少了吧! 結果我拿出千元給他找車錢時,
他竟然還說,既然這麼有緣,那就不用找了吧,
就一張包在紅包袋裡連著車錢一起吧,
我心想,過氣的藝人,生活這麼困苦嗎??
好吧,就當是我做善事好了,我也就順著他了。

一下車,我馬上打電話給管家,跟他說我被騙了,
管家問我被騙多少,我說一千,
他一點也不懷疑我會被騙,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太好心了。
回到家,溫溫也說我太好心,怎麼就這樣給人家騙了呢?
不知道人家是騙子還好,我明明知道他在騙錢,還願意給他騙,
其實,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他也算是個曾經知名過的藝人,會走上這一步,我相信他也不願意吧,
畢竟藝人卸下光環後,還能做什麼呢?
既然他都敢這樣開口了,也還做了功課,擬出了一套話術,
那就算了吧~ 當做救濟囉,總比捐錢給一些單位,
然後都不知道那些單位把錢用哪去的好吧!
加在上,這樣的一個騙局,被我遇上了,經由我轉述給朋友聽,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的,買個大家開心,也不錯呀~
我是真的這樣想的,所以當他開口說,要幫我算命,請我包個紅包時,
我就覺得這是緣分啦! 真的很剛好,我昨天突然想到要坐計程車,
也很剛好我又讓了前面的小姐那一台車,
又偏偏這樣巧,我身上沒有零錢,只有一張一仟元,
算了算了,就當作是破財消災囉!! 希望大家看完都會笑,
那我這1千塊,就被騙的值得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