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在開始寫文章前我又要說話啦!!
那就是感謝阿粿麻介紹的Photo Scape,
讓我可以把好多張照片合在一起,省了我很多挑選照片的時間,
雖然下載+熟悉軟體也花了不小時間,
但是很開心,從這一篇文章開始,我會編輯照片了,YEAH!
(哈哈,那些很厲害的照片編輯高手,就當沒看見這一段好了。)

原本跟老闆一家約好了早上7點在他們家集合的,
但是出發前又有一個人說要上廁所,所以我們就給他遲到了一點點,
7:30從老闆家出門,走堤頂接5號,往花蓮出發囉!
一路上,小Kiki不安分的不肯坐下或是趴下,堅持要站著,
後來更是過分的想要霸佔我的位子。
就這樣在跟我搶位子的時間當中,我們來到了東岳湧泉了。
042409-01

就我的印象當中,我應該是沒有去過東岳啦!
這邊很適合帶小狗游泳唷~ 一點都不危險。
只是依照老闆他們一家的經驗值來說,東岳適合星期一到五來,
因為周末有很多小朋友會在這邊玩水,
跟很多阿嬤、阿桑們會來泡腳,所以不適合帶小狗一起來跟他們湊熱鬧。
這邊還規劃了露營區跟烤肉區,下次如果大家有空,
我們可以相約來烤肉啦!! 只是小狗可能會受不了這個香味。
至於露營我看就不必了,因為我怕蚊子咬,露營不適合我!!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看看我們的小狗大王遊水照片囉!
本次出遊,我發現了好多饅頭的小秘密唷~
042409-02
沒想到長工饅頭為了討老闆歡心,竟然也學會了跳水+自己游。
雖然還是常常會坐在岸邊邊泡水,但是比起之前,饅頭這次算游不少趟了。
小公主豆寶還是一樣,對於撿石頭有特殊情感,
一定要人家丟石頭給她撿,或是讓她潛水找石頭,真的是給他很古錐。
akiki還是一樣,最愛她的薑餅人了!
小豆寶跟Kiki下水後,真的好像唷~ 令人難分辨(哈,其實只有老闆分不出來啦!)
兩隻小狗學小暴龍的樣子最可愛了~

042409-03
老闆:"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就甘心咧~ 小溪裡有人放了網子在裡面,老闆說那是捉溪蝦用的,
那我們當然要來去給它瞧一瞧,看看晚上有沒有可以加菜囉~ 哈哈哈!
老闆走到哪,王子跟公主就跟到哪,好感動唷!

我們在東岳讓小狗游了一個多小時後,就開始幫小狗擦乾了,
在擦乾途中,小豆寶又跳下水,然後被老闆罵,
小豆寶竟然跑給老闆追,真的是很好笑。
饅頭是等不及老闆把涼床搬下車,就開始在地上打滾,所以整個變成一隻髒小狗。
老闆:"唉~ 真的是上輩子欠他們兩個的。"

結束東岳後,我們朝澳花前進,
半路上,兩位司機大哥都餓了,
我們就停路邊,買了烏醋麵來吃。

042409-04
我個人是覺得麵沒有特別好吃啦! 但也還OK~ 如果真的餓了,是可以買來吃的。
我點了肉燥麵,我覺得比烏醋麵好吃。可能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
而是等到到了原生植物園後才吃麵的(大約隔了3~5分鐘吧),
所以麵有點糊掉了,如果現場吃的話應該是還不錯啦。
前往澳花囉!

剛剛的90分鐘游泳已經讓aki消耗了不少體力,所以在去澳花的路上,
他都沒有在吵了,只是小狗很厲害ㄋ~
我們一過漢本隧道,aki就起床了,好像他也認得路的樣子。
042409-05

這次去澳花,我們終於有去看瀑布囉!!!
真的還滿美的,下一篇把澳花瀑布貼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