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前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因為距離我上一篇文章,不知又過了多少的歲月了。

先來說明一下吧! 話說前幾天的某個晚上,
我們去了老闆家,然後當然免不了跟老闆又嗆了幾聲,
所以4/24~4/26的花蓮之旅就這樣又產生啦!
既然老闆都說他今年大概只有4月份可以稍微的給他玩一下,
那在住宿方面就希望可以奢華一點,
哈哈哈,為了小豆寶,你爸在辛苦,也會拼命買給你啦!!

按照慣例,既然決定去花蓮玩了,就跟安康幫團員招手囉,
只可惜,這次出團人員不多,只有Aki家、饅頭家、還有半路殺出來的皮皮家。
呵! 只要是出遊,沒有aki家不想跟的啦!! 能夠去玩,不管哪邊,aki都要去!
出發的前一晚重點工作,就是收拾行李。
管家因為當天要上英文課(雖然他都有上課但是沒有給他懂),
所以行李是我一個人收拾的,這樣有個好處,
就是不管我帶什麼,管家都不會囉唆!

042309-01
三兩下就收拾好了,其實最主要的行李都是aki的毛巾,
因為去花蓮就是要給小狗瘋狂的游泳啦! 那毛巾是必備的物品之一。
我的三八婆小浴巾可是要跟我上山下海的!!
這次還帶了硬碟,想說在民宿時可以來看影集,
還有值村秀的柑橘保濕水,
但是!!!!!!!!!!!!! 儘管我是一下班回家後就開始收拾行李的,
我還是忘東忘西的,先是忘記帶冰箱的竹筍出門,
接著也忘記帶擦臉的乳液跟身體乳液。

042309-02
aki可是很休閒的在看我整理行李的ㄋ~
真是一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小狗,只知道玩玩具,
我在收拾行李,他就一邊咬玩具,一邊跟著我到處走,
然後玩具邊走邊丟,我就要一邊幫她撿,
撿起來又要跟我搶............ 真的是給他10條線。
賊: 我又不是老媽子,氣!!!
aki: 為我服務是你的榮幸耶,不要這樣不甘願唷~ 不然我鬱卒給你看!

出去玩的重點行李之三!!!
042309-03
那就是雞肉乾啦!! 這一次多虧了老闆幫我們去淮南市場買雞肉跟雞內臟,
所以就幫小狗們哄了好多的雞肉乾跟雞內臟唷~
雞心 & 雞胗 真是太好吃了,
烘12小時 + 微波3~6分鐘,會變的很有嚼勁,慢慢咬慢慢吃,很有fu~
烘6小時 + 微波10分鐘,外硬內軟,很香!!
兩種方式都好吃,看個人喜好囉!
我喜歡烘12小時的雞心 + 烘6小時的雞胗,好吃!

準備好了後!! 就要出發囉~
這一趟,最有口福的就是小狗了啦!!
每天吃好睡好還玩的很過癮,
這是什麼時代呀?? 小狗的生活是比人好上幾倍的咧!!!
aki: 賊,來睡覺了啦! 明天還要出去玩ㄋ,你抹ㄊㄧㄤˋ唷~
賊: 還不是都為了你,雞內臟還沒切好,怎麼烘給你吃呀!

哎~ 沒辦法,誰叫小kiki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