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們公司的最佳效果獎-小寶
小寶的生日就在這個月,因為小寶晚報戶口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正確的生日在什麼時候,
只是家蓁已經習慣在每年的3月份挑一天幫小寶慶生。
話說,家蓁從學生開始就喜歡玩生日整人遊戲,
這樣的習慣一直到現在都維持著,而且只有變本加厲的"混"。

由於接下來家蓁跟小寶都很忙,所以我們選在昨天晚上幫小寶慶生。
要瞞過小寶辦慶生會,其實是"灰長"簡單的,
因為小寶實在是太好騙了,不管跟她說什麼只要表情認真,她都會相信。
昨天晚上小寶就這樣被我們騙去本公司的廚房餐廳:"薇真咖啡館"。

話說,今年家蓁特別用心,想說要來買氣球佈置一下會場,
所以在這個星期一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哪邊可以買得到氣球,
我跟家蓁說,書局都買得到,但是家蓁又想要是已經打好氣,真的可以飛的那種,
所以我又跟家蓁說,那花店都買得到。
家蓁想了想,跟我說:"花店唷? 可是花店的氣球都很貴耶,還有其他的地方嗎?"
我靈機一動(這是惡魔的聲音):
"啊! 家蓁,在頂好後面巷子裡,有一間專門賣Party的東西,你要不要來去瞧一瞧。"
不說還好,一說就完了,我怎麼可以沒有預料到呢?
讓家蓁去商店,那不就是刺激消費的開始嗎?
果然,明明還在嫌花店的氣球貴,可是一到Party商店就欲罷不能了;
家蓁訂了求婚佈置,把求婚改成生日,
這下一佈置,就花了8千多塊錢,早知道,我就跟家蓁說,氣球我來想辦法就好!!
哈哈哈,真是毀ㄌㄨㄟˇ的家蓁。
這也是一件好事啦,台北的消費就是要靠家蓁了啦~~~~~

晚餐超豐富,也超好吃,但是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拍照,
蛋糕也是超好吃的,還是素食蛋糕唷~ 雖然沒有蛋,但是還是一樣的好吃。
吃完蛋糕後,突然想到家蓁有買face & body crayon,就是可以畫在臉上的蠟筆,
大家卯起來畫,最後我得了最美麗臉蛋獎(我自己不要臉說的),
秀娟吃醋我沒有頒發她獎盃,還用氣球扔我咧,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我把今天我戴的帽子(不知道要叫它什麼)給小kiki戴,好可愛唷~
這可是家蓁特別買的唷,一人都有一個,我的是小丑。
0305-01

這是被畫的不算慘的管家!
0305-02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的小屁屁,屁屁ously,Akiki
瞧她開心的樣子,好玩吧! aki,等你生日,我也來幫你辦party!
03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