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那時大約是晚上快11點了吧!
aki躺在地上睡覺,一點警覺心也沒有,更別說保護我了!
忽然間,我聽到"答答答"的聲音(不是在唱王心凌的歌啦),
心裡一陣毛毛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不是在唱任賢齊的歌啦),
家裡沒有任何異樣呀........ 但是我是確實有聽到聲音的!

怎麼辦,只有我們一人一狗在家,
然後那隻小狗又睡得跟小豬豬一樣,我想我是不能靠aki了;
心想,可能是自己神經過敏,沒事的,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深呼吸了一口氣,繼續看我的電視,想說轉轉注意力也是好的。
大約30分鐘後(aki因為很想睡覺,所以就在這30鐘內跑進房間睡覺去了),
我感到我的背上毛毛的,
一轉頭,也沒有看到東西呀??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是我病了,瘋了??
不可能呀! (雖然說跟管家交往就是一件瘋狂的事)

就在我心中還在狐疑、納悶的時候,我一轉頭回來,
我的媽呀...............................
好大一隻蟑螂停在我正對面的牆壁上,
我就說嘛,我明明有聽到"答答答"的聲音,
那個就是牠在飛啦,是牠翅膀拍動的聲音,
這時我已經快嚇暈了,因為牠絕對是史上無敵大蟑螂,
超大一隻的,差不多有我一個食指那麼大隻唷~
更別說牠還很肥!

我嚇的,趕快跑進房間中,
把在睡覺中的aki嚇醒了,
我跟aki說:"怎麼辦,家裡有一隻大蟑螂啦! 你去打死牠好不好?"
aki:"打蟑螂是我的工作嗎?? 你叫管家啦,這種家事,我做不來啦!"
我:"aki,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我很害怕ㄝ........."
aki:"你要不要跟我玩玩具,不然我要倒下去睡囉"

我無奈,心想,我是不能靠aki了,我要自己勇敢的面對,
面對,對,對個頭啦~
聽到外面的電視聲,才想到,剛剛顧著逃命,
客廳的電視電燈都還沒有關ㄝ,加上茶几上的食物也還沒有收拾,
如果不收的話,那等等不就變成"牠"的天下了,
難不成,"牠"想來我家開趴嗎?? 我可沒說我場地可以出租ㄝ~
最嚴重的是手機還在客廳,我連打119都沒辦法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超害怕我的好,只好鼓起勇氣,手上拿了紙板,跟牠拼了吧,
我靜悄悄的開門,想說,凡事都有第一次,一回生二回熟的;
一出房門,心想,先上個廁所好了,
這樣等等打戰時,才不會用尿遁給自己找藉口,
所以開了廁所的燈,仔細的檢查了廁所,沒有"牠"的蹤影,
安心的進去了廁所,正當我要關門時,

媽呀.......................
"牠"怎麼就在我正對面的牆壁上,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剛剛在客廳,牠跟我的距離少說也有個2公尺,
現在可以就在我眼前ㄝ,好大一隻唷~
我趕快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天ㄚ! 難不成天要亡我,讓我遭受如此的酷刑,
我在廁所待了5分鐘後,心想,這也不是辦法,
我總不能睡在廁所吧,明天早上也還要上班ㄝ~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慢慢的,悄悄的把門打開,
門還開不到3公分寬,我又關上門了,真的一點勇氣都沒有啦~
就這樣門開開關關的又過了5分鐘。

終於,我下定決心,門開了後,先大喊"aki",
還好,aki夠義氣,跑出來給我壯膽,
我:"aki,你去幫我看看敵人還在不在?"
aki回給我一個"相信我吧"的眼神,他就走去客廳了,
然後就看見,aki嘴裡給我咬的他的鯊魚,扭著屁股給我走回來,
要我跟他拉扯玩具。
我:"aki,我叫你去刺探敵情,你怎麼給我去拿玩具???"
aki:"你不跟我玩唷,那我要去睡覺了。"
aki轉身就要給我在進去房間裡;
我:"不要啦!! aki老大,你陪我啦,是我不對,你不要走啦"
我是俗仔,就在aki的陪同下,我迅速的把客廳電視、燈都關起來,
然後拿了手機就往房間裡鑽。

一進房間,就先鎖門,然後傻傻的看著aki,
我們兩個好可憐唷,相依為命的!!!!!! 嗚嗚嗚~
就在這時,我又想到,
剛剛我們出去客廳時,房間門沒有關,"牠"會不會進來房間想要夜襲我們,
天呀!!!!!!!!! 我好痛苦唷~
這叫我怎麼睡啦~
但是aki一進房間就玩他的玩具,玩完後,就睡他的覺,一點也沒有想要跟我分擔痛苦的樣子,
這時,我終於想到管家了!!!!!!!!!!

莊痔瘡,你在哪裡!! 來幫我打蟑螂啦~
不然我晚上怎麼睡覺呀................
就這樣,我一個晚上都覺得全身不對勁,全身都在癢的情況當中,睡著了!
管家~ 你快回來吧! 不然我不敢回家啦!!

ps. 我昨晚有很認真的想過,要帶aki離家出走,
因為我實在不敢跟"牠"挑戰,然後又怕"牠"賴在家裡不走,
唉........ 今天晚上還有得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