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被我訓了一頓,因為我跟他說,他這篇文章寫的太敷衍了,
有辱我們安康幫女生的智慧,騙我們說是part 3,寫的內容完全不搭嘎,
所以我把名稱改成外傳了,至於正統的part 3,管家說他會補,但是!!!
請大家再也不要相信他了,誰知道等他補上來是多久啦! 所以就當沒這回事吧~
請大家瘋狂的電死他吧~ 哈哈哈!


由於8月份要下苗栗工作了,因此八月份的前十天中餐和晚餐的飯局是排的滿滿滿,這幾天下來才深深的體會到,玩樂.....比工作還要累。
當你有時間玩樂,自然就會有人約你去參加Party,自然的就會順便充當司機,自然的你就會比較晚到家,自然的你就會比較晚睡;
當然.....每天早上,我都會自然的在九點起床,因為要帶我們家可愛的Akiki上廁所和吃飯,依照慣例放張Akiki上時代雜誌的封面給大家看看。
那個禮拜七天,有四天是天亮約六點才上床睡覺,我才在想我會爆肝絕對不是因為工作,而是玩樂的關係。
愛定我的那些人就說,有時間吃飯玩樂,居然沒有時間寫Part3,你們可要體諒我ㄚ,因為玩樂是比工作還要累的.....
呵呵!! 說笑的啦~ 真的該好好道歉了。


話說這已經是我住院的第三天(7/4)了,我的傷口還是不時的產生著刺激性的疼痛。
想當初進來時,還以為只是開個小刀不會太痛,完全沒有想到那個地方是這麼的"敏感",
常常痛到是身體發燒並且全身發抖,都需要吃消炎藥才有辦法降體溫。呵呵,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
那時的我還插著尿管ㄋㄟ~~ 有插過尿管的人就知道那是超級不舒服的,因為小小的水管中要插入大大的水管......
等到第三天的下午終於要拔尿管了,當初幫我用尿管是男性醫生,沒想到...
拔尿管卻是女性醫生,還長的有點像S.H.E的Hebe,害的人家亂不好意思的.....(暗爽中),
於是我就.......拍拍她的肩膀說:"辛苦你了"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就這樣攤在她的眼光之下,沒有幾秒的時間,
我又痛回現實生活中,因為拔尿管超級超級痛的,也因為尿管的關係害我接下來的七天都是血尿,好慘。

好家在晚上的時候會有個美女來看我!!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了,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會讓我的心情很好...
晚上七點就在我吃皮蛋瘦肉中的同時,我的紅粉知己朱曼甄就出現囉...(po一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好了)!!

帶了Sogo一天限量只賣60串的葡萄....(偷偷告訴你們,一小串賣268元),還有超甜的櫻桃唷!!
呵呵~~怎好意思讓她看我吃飯呢?? 所以我就拖著我的老屁股和她在10F繞圈圈並且閒話了一番,
當送走了ㄚ朱,回到房間我媽就說ㄚ朱太瘦了....(她聽了一定很爽),
因為好像董事打給我,我大姐深怕我好像是背著董事再偷吃一樣,就幫我接了電話,還順便說我和美女去散步了....哈哈,真是很搞笑。

慢慢的我感覺傷口比較沒有那麼疼痛了,答對了......就是因為有很多美女來看我的關係,
醫生就說明天(7/5)就放我出去,叫我好好休養。
其實我是要開始說住我旁邊床的小弟的故事,他今年18歲,因為車禍住進來的,在加護病房住了三天,命被救回來了。
當我開刀完的當天下午,他也進來一般病房了,於是我開始聽到了此起彼落"痛苦的呻吟聲",車禍害他內臟出血,身體插滿了管子,
並且下巴骨折使得咬合不正,不用說他也是插著尿管的,好家在他有戴安全帽,不然他一定命喪黃泉,各位騎車開車一定要小心ㄚ。
雖然我在開刀住院,但我還是努力的工作著,邊工作就邊聽那小鬼的叔叔和阿公說話,你也曉得....阿桑都很好心,
所以我媽就去和他們聊天探聽了一下,才知道這小鬼是因為計程車大迴轉並且自己的車速過快,所以才會出車禍,
坐在後座的女生更慘,直到我出院後的第六天才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到今天為止還在住院唷。
那小鬼真的是一個很不懂事的小孩,出車禍最痛苦的莫過於自己的家人,沒想到他和顧他的長輩說話的口氣真的是奇差無比,好像在叫傭人一樣,
聽得我都好想要揍他。直到他的舅媽來看他之後,我才感受到他真心知錯,真的,那個轉變很大很大,可以明顯的看到其實他只是不懂事而不是壞小孩,
所以我欣賞他,希望他會因為車禍的事情而有所改變,變成聽話上進的小孩.....(像我一樣)。

在我出院後的第三天我回醫院去,不是要複診,而是要去看Sofi的舅舅,沒想到他偷跑出院了,
所以我也順便去看了那小弟,給他鼓勵,那小弟的ㄚ嬤不認識我,因為她沒有看過我,他阿公就說本來住旁邊開痔瘡的那個年輕人......
至於媽媽就更可愛了,因為不會說話,所以割痔瘡就用手語來表達,我只會最後一個手勢,就是很用力的去摸自己的屁股..........
無言~ 害我哭笑不得。
當然囉....就順便等可愛的小護士下班,請她去IKEA吃個薯條囉.....(migo媽別忘了,你說要帶我去吃的),以謝救我命之恩。

最後要說的是一件八卦,勸告各位千千萬萬別回答醫生或是護士問你的私人問題,
因為你們會變成醫院八卦中的男女主角,話說那小鬼的ㄚ公和叔叔都不曉得那個後座的女生是誰,
直到出院後的第七天,也就是那小女孩從加護病房到一般病房的隔天,小護士看到有一個男生來照顧她了.....
我們稱之為正牌的男朋友。那裏的醫生就問那正牌男友一些問題,正牌男友就說她不曉得她為什麼會出車禍,
因為在凌晨一點的時候,正牌男友才幫那小女生蓋被子睡覺才走的,沒想到早上就接到她車禍的消息,
這表示當她男友前腳走那女生後腳就跟著走,和別人去約會...........
你看,跟一個醫生說,結果全醫院都曉得了,連我這外人也知道,醫院才是最八卦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