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面,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這是一首歌裡的一句歌詞,現在會用留言信箱的人不多了,
所以我的手機裡面,連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都沒有,
這個現象是只有我才這樣呢? 還是這是現代的普遍現象了......

手機裡的通訊錄,從英文字母A開始排列,A, B, C, D,......
一直到數字,在到注音符號的排列,我想,我的手機通訊錄應該也有百來個電話號碼吧!
但是,想要找人說話時,卻一個人都找不到。
MSN打開,至少也有200個聯絡人,這還是我每季都有整理過後的數目了,
但是,想要找人聊天時,卻一個人也找不到。
這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做人失敗? 人緣不好? 還是......

我不懂,要拿出怎麼樣的真心才可以換來一份等值的感情,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我自認我的付出不會少於任何人給我的,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覺得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概,
我好希望我可以回去古代,
回到有江湖義氣的年代,回到人跟人是用心在交朋友的年代。

從小,我就覺得我不是一個適合生存在現在社會的人,
太過於重視情感,朋友的快樂遠勝於自己的感受,
我不適合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適者生存",我想,我就是那個不適合的弱者,
好希望自己可以消失在這個年代,可以每天發夢的什麼事都不用做,
可以像一個廢人一樣的流浪,
如果,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陰暗面,那這是我的。

秦始皇,求求你把我帶走吧,
即使回到古代不見得會比現代快樂,至少,我可以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