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是不會在相信我說的話了!
哈哈~ 但是這也不能怪我呀,
誰叫"馬克把馬夾狗"(<--學拉賽的那個人翻譯的)的設計師今年出了這麼多款好看的包包啦!
先說,本年度我自己買的最後一個包吧!
是很美的檸檬黃,帶有淡淡的綠色,
包包的size很適合各類型的女生,哈! 我這樣說,有心動了嗎?
先來看照片,邊看邊說,比較有說服力吧!


他的長度大約有40~50公分,不算小的一個包,
寬約有15~20公分,包包的前面,還有一個夾層,
是用"馬克把馬夾狗"家基本型的金屬旋轉扣,很美地~


這個包包是用小羊皮,所以包包摸起來很軟,
我喜歡"馬克把馬夾狗"家的包是因為真的很耐用,
不需要去保養,如果有用髒的地方,只要拿橡皮擦,擦一下,大部分都可以解決問題;
另外一個原因是,設計新穎,很有個人風格,只要能找到自己喜歡的,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品牌選擇!


包包裡的內襯也是有設計的唷~
內襯布的花紋,是黑底白字,就是重複寫著它們家自己的品牌名稱,
低調,但是又表現出自我!
包包裡面,還有一個小口袋,是有拉鍊的,
通常我都用來放女性的衛生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一面,還有兩個小口袋,一大一小;
小的很適合放手機,一般手機直式的放剛剛好,
大的可以放鑰匙或是其他小東西,方便隨時取用。


最後,當然要來張,我跟包包的合照囉!
不好意思ㄋ~ 因為是自己在家裡自拍,所以光線等等的都不是那麼好,
請大家見諒啦! 雖然包的顏色在照片上看來的確是有很色差,
不過這個包的顏色,是真的很好看,是淡淡的黃綠色,但偏黃色多,
migo麻及拉賽的都有看過實品(真是棒也有看到啦,但我覺得他不會記得),可以請他門老實說!

最重要的時刻來啦!
大家一定會很想要知道多少$$吧~
這個包是早春的款式,我可是等它打折時才買的唷~
打6折,加上之前跟溫溫敗家所換來的3000元禮券,
扣除後,這個包包只要8千4百多塊!!!!!
連管家都說便宜可以買了,呵! 雖然我是買了之後才跟管家說的~

這真的是本年度我買的最後一個包了啦!
請大家相信我,我不是放羊的小孩!
呵~ 因為我真的破產了啦! 本年財產僅剩6000元,哈哈哈~
既然標題寫著的是"本年度最後的兩個包",那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另一個包吧!
很神奇的是,另一個包是管家送我的!!
驚訝吧! 請大家期待"本年度最後的兩個包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