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唷~ 就在上個星期天6/29號,我們福德國小六年一班,
舉辦了一場睽違了15年的國小同學會!
這可不是我在吹牛唷! 能夠辦成這場同學會,全是我的功勞啦!
不相信可以問管家跟阿勳,是我還一直包留了國小全班的通訊錄,
然後我一個一個打電話到家裡找人;
當然啦! 有些人家裡電話已經換了,也有些家長接到我的電話後,
覺得我是詐騙的,所以沒有讓我跟同學講到話,
不過我都是很有誠意的把我的通訊方式留給他們,
希望他們哪一天會想到我,主動打電話給我囉!

很開心,這次的同學會一共有12名同學參加,加上老師,一共13位。
迫不及待要告訴大家,其中一位同學,變得超帥的啦!
是超有型,超帥,超讓人感動的! 他就是翁茂涵啦~
其實,大家都沒有什麼變,走在路上,我相信還是很容易認得出來的;
但是,本班也是有正妹的唷!
本次同學會的正妹是"曾于蓁"。
真的很美唷~ 人又聰明,目前就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厲害吧!

國小兩年的革命情感果然不是蓋的,雖然大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但是一碰面,感情依舊,我想,我在辛苦的去找人,去約大家也都值得了。
看到小學同學大家一起聊著以前的事,一起笑,一起互虧對方,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唷~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開國小同學會,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對我們這群國小同學來說,我相信,大家內心裡一定都還記得對方;
也許,叫不出名字,但感情決不陌生,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這是你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好的學習!

ps. 照片待補,讓大家看一看我們601的帥哥美女吧!

補照片囉!!


從左開始: 謝煌基(阿肥基)、莊志忠(莊猴、屁王)、謝承翰、翁茂涵、趙志偉、陳建勳(帶塞勳)


當天的意外收穫,我跟陳石然同學竟然是同一天生日ㄝ! 開心的咧~


當年的我們國小、國中的風雲人物,黃冠中;多少女生迷死他囉! 我可沒有唷~


我的超麻吉好友,阿趙! 5/31/08結婚囉! 小孩也快出生了ㄋ,baby很可能是天蠍女唷!


我們的恩師,許老師,沒有她,我們的感情不會如此的好! 謝謝你,老師!


本次榮獲最佳男女主角,帥哥翁茂涵、美女曾小姐!


性向一直不明朗的冠中,可憐的阿勳,犧牲你了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