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聽到陳維梓(我國小同學)竟然有在福德國小租場地打羽球,
這個消息真是太好了!
阿勳幫忙聯絡,我跟管家就在昨天晚上去打羽球了。

一重回到母校,國小五、六年級的記憶馬上拼奏起來了!
好懷念的感覺唷,爬著樓梯上四樓的活動中心,
手扶著樓梯的欄杆,這個樓梯,可是我們的健身器材呢。
國小五六年級,因為打羽球的關係,所以進了體育班,
我們班一共42個人,有羽球隊、排球隊還有田徑隊。
老師規定我們球隊的人,每天都一定要跑操場15圈,
如果下雨,就跑樓梯15趟,從四樓跑到一樓,來回算一趟,
我們也就這樣過了2年。

昨天一回到活動中心,想起了以前練球的種種。
好熟悉的場地,學校的感覺還是一樣,沒有變,
好想回到教室裡,坐在課桌椅上,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我們都國小畢業,國中畢業,
甚至已經出社會了。

話說回來,
不知已經幾年沒有碰球拍了,
昨天拿起球拍,竟然還打的到球ㄝ,
雖然手感不佳,但是勉強還算OK拉~
有打到球,我已經很滿足了!
跟管家對打練習了一下後,就跟阿勳開始比賽囉!

第一場還真慘,打不到20分鐘吧,就戰敗了。
哈! 還好我聰明,找了柳氏夫婦來打球,
呵呵~ 那我跟管家看起來就一點也不遜啦!
練習了一陣子後,手感有點找回來了,
第2場跟阿勳的對決,我跟管家獲勝啦!
打得可精彩了,還打到延長賽咧~

2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我跟管家決定,以後每個星期三都要去打球啦!
好好的在練習一下,把小時候的威風找回來吧~
雖然我們國小時也沒有打得多好啦。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全身痠痛的,
看來真的要來運動一下了,不然人很快就會老囉~

期待下個星期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