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要出發去上海出差的日子了!!
嗚嗚嗚~ 我會好想我的小kiki的。
昨天晚上帶aki散步回來後,想說先稍微整理一下去上海的行李好了。
我才把行李箱拿出來,aki就開始跟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大概是因為之前去南庄時,我有用行李箱打包,
所以aki以為看到行李箱,就是他也可以出去玩了吧!

我先把收拾一些衣物啦、盥洗用品啦等等的,
aki就在我後面,跟著我進出房間還有浴室,
只要我在整理時,不小心碰到他的玩具或是頸鍊時,
他就會很興奮的跳來跳去。
哎唷~ 小kiki,你好可愛唷!
我也很想帶你一起去呀,可是阿咻是去工作不是去玩唷!
而且如果你一進去中國,你就出不來了ㄋ,
那邊可以狂犬病疫區,你不能去啦!!!

你乖乖的跟管家待在家裡,等我回來唷!
要幫我好好的監視管家,看看他有沒有帶你去公園,有沒有虐待你!
等我回來跟我報告OK??

雖然要出差9天8夜,但是我的行李卻出奇的少ㄝ,
我只帶了一個小皮箱,想說! 反正東西不夠,到那邊再買好了,哈哈哈~
上海不知道有沒有寵物店,既然出門了,就要幫aki帶點東西回來才對,
正在煩惱要不要帶電腦嘞,如果帶了,晚上就可以跟aki MSN了,
可是一想到我那台高達3公斤的電腦,我就很懶的帶了!
都是管家啦! 給我買一台這麼重的電腦,說什麼螢幕要大看電影才會過癮啦!
要螢幕大,不會去電影院唷! 吼~

akiki,你要想我唷! 我在上海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